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豐年靈芝菇類生態農場(豐年生態農場)
南投
  • 豐年靈芝菇類生態農場(豐年生態農場)
  •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東潤路58號
  • 電話:(049)292-6959
  • 營業時間:08:30-17:00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猴子【東】遊記
豐年農場成立於民國55年,佔地約3公頃,是一個歷史悠久、擁有多元化的產業,種植的有食用菇類菌種,還有包括靈芝、巴西蘑菇、天山雪耳等。

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學到一些菇類的知識,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採菇啦,這裡有幫小朋友設計一些活動,所以採菇外,還可以DIY採繪、pizza,若肚子餓的話,可以直接坐下來吃個香菇餐,現場也有提供免費的菇菇湯給大家暖暖胃。

這裡有現炸鹽酥菇,黑木耳汁可以喝,還有香菇火鍋可以用餐,都不會貴,算是平價。遊客來這裡可以到菇類栽培區參觀,也可以親手將香菇採收下來,也可以直接在農場就烤來吃。

豐年農場位於南投埔里,多元化的產業,種植可食用菇類菌種,還有包括靈芝、巴西蘑菇、天山雪耳等…

來到這裡可以先參加導覽活動(每20分導覽一次),瞭解太空包的製作過程。

參加完導覽即可體驗現場採菇嘍~

菇菇的種類不少,想吃什麼就拔什麼

採完後至櫃台秤重結帳,1斤100(時價)

採完的菇菇可以現場煮來吃,這裡提供鮮菇火鍋與火烤2吃。加了很多菇菇的火鍋,湯頭很鮮甜。

火烤則將菇菇用錫箔紙包起來,放入烤箱烤約10分鐘,烤完後灑上店家提供的胡椒塩,好吃~

吃飽喝足,參加菇菇彩繪DIY

也可逛逛記念品與農場周遭,這裡有很多可愛的菇菇裝飾,帶著小朋友一起探索。

想嘗試自己種植菇菇,豐年農場有販賣好菇室,帶回家就可以自己收成哦。

這裡活動總類多,還有不少DIY內容可以選擇,香菇使用有機栽培管理,是個很適合親子活動的農場。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多肉秘境
多肉秘境位在南投埔里,裡面種植販售許多可愛的多肉植物,提供多肉盆栽DIY,...
約 2 公里
微笑58民宿
微笑58民宿位在南投埔里,除了住宿外,也有餐廳供應早午餐與下午茶。民宿本身...
約 2 公里
賴爺爺蜜蜂小森林(宏基蜜蜂生態農場)
賴爺爺蜜蜂小森林位在南投埔里,是原宏基蜜蜂生態農場搬遷至新址後更名,並於2...
約 2 公里
承萬尊爵渡假酒店(友山尊爵酒店)
承萬尊爵渡假酒店於2019年12月正式開幕,前身是2013年開幕的友山尊爵...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