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愛貝客專屬app下載

親子出遊
隨時找隨時玩!

愛貝客出app囉。
abic愛貝客是一個專門給親子出遊的網站,成立一年已經超過15萬個爸爸媽媽加入,是全台灣最大的親子出遊討論網站。2013年,手機專用的app正式推出!讓爸媽們不用在電腦前找景點,隨時走在路上,都能即時查詢,出遊更方便。


查詢附近景點超簡單

不論你在哪裡,只要點選「附近景點」功能,程式會依照你所在地,自動列出離你最近的適合景點,要幾個有幾個,手指滑一下就可輕鬆取得。


整合導航認路超輕鬆

想去某個親子景點,開車不知道怎麼去?媽媽坐公車不知怎麼轉乘,走路不知怎麼到達,不要煩惱,點一下「地圖」功能,讓app教你怎麼去目地的。


主題分類最方便

愛貝客幫忙整理好了各種分類,肚子餓了想找親子餐廳,假日想找觀光工廠,想去農場牧場玩,還是想去海邊玩,政府親子館,全部都貼心呈現給你。


最新留言最好看

這裡可是有超過10萬個家庭在上面針對各個親子景點發佈最新的出遊消息與經驗,有事沒事看一下,吸收最新景點資訊,好玩出遊資訊不會漏接。


網友出遊記錄做參考

找到想去的親子景點,想知道裡面的設施狀況,點選一下網友出遊記錄,不用開到其它程式,內建在愛貝客app裡面,省去切換時間更有效率。


愛貝客親子遊app是由頑皮工坊與愛貝客共同開發,歡迎大家免費下載使用,我們需要你的鼓勵與分享,讓更多人加入,一起讓台灣親子出遊景點更完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