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中央藝文公園-華山大草原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1+1=3 玩學樂生活
台北市華山大草原遊戲場近善導寺捷運站,2019/06/26開放遊玩,公園佔地近2000坪,園內設計規劃採用小朋友的創意點子,並以舊址的華山車站與酒廠為主題,打造出非制式遊戲場。

公園內分為7座主題遊戲區,其中最具特色就屬結合攀爬與溜滑梯的煙囪遊戲塔,鑽進隧道攀爬網往上爬,再由金屬水管滑梯快速滑下好刺激,一旁則有寬、窄滑道磨石子溜滑梯可以玩。

滑梯對面是大型戲沙坑,另一側還有站式與包覆式泰山溜索、一般/座椅/鳥巢盪鞦韆,公園內也有大草皮空間給小朋友跑跳,並且設置火車主題公共廁所。

註1:遊戲場較少遮蔽設施,夏季時建議等太陽小一點再帶小朋友來玩。
註2: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周邊有不少停車場可停車。

台北市華山大草原遊戲場近善導寺捷運站,2019/06/26開放遊玩,公園佔地近2000坪,園內設計規劃採用小朋友的創意點子,並以舊址的華山車站與酒廠為主題,打造出非制式遊戲場。

公園位在森林北路與市民大道交叉處,由森林北路口走進去,看到大片草原,前方就是遊戲場了。

要進入遊戲場可穿越大草原,或是由隧道遊戲牆進去。

公園舊址是華山車站,隧道以火車過山洞為意象設計,並貼上彩色雕塑拼貼,充滿童趣風。

穿過隧道後首先看到的是飛天鞦韆區,有單板、包覆式及圓盤鞦韆。

再過去是水沙世界大型戲沙區,也是小小孩最愛的玩沙區。

一般的沙坑不適合加水進去,這裡特別設置一區水沙區,小朋友可以創作出更多挖沙作品,更好玩。

沙坑旁就是沖洗區,方便家長幫小朋友清潔手腳。

小朋友愛的溜滑梯在沙坑的另一側,大坡面溜滑梯有寬、窄2個滑道,咻一下就溜到底,超好玩。

接著是煙囪遊戲塔溜滑梯,遊戲場以華山大煙囪為意象,設置2座溜滑梯,並透過煙囪塔做連接。

要玩滑梯需先繞至後側攀爬至煙囪塔內,裡面設計鑽籠爬架及踏階,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手腳協調及專注力。

在煙囪遊戲塔後方有刺激好玩的泰山溜索,有立式及包覆式二種,讓大小孩及小小孩都能玩。

華山大草原遊戲場不僅好玩,設計的也很有質感。公園內保留不少樹木,有步道、涼亭及體健設施。

假日不少親子家庭會在樹下野餐,讓小朋友在一旁的大草原奔跑或是去遊戲場玩。

另一側走道空間很寬敞,也很適合讓小朋友在此練習騎車或是輪板運動。

另外公園鄰近希望廣場,每個假日早上都有農會市集,還可以順便走走逛逛。


附近景點
約 60 公尺
7-ELEVEN紹興門市/7-11興忠門市(7-11史努比聯名店)
7-11主題門市新一波邀請史努比加入行列,打造可愛又好拍的史努比聯名店!於...
約 200 公尺
臺北市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
臺北市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位在台北市中正區,是由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所創辦。提供...
約 340 公尺
警察史蹟館
警察史蹟館位在台北市,鄰近捷運善導寺站,就在警政署內,於2015年11月正...
約 390 公尺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溜滑梯房間)
五星級-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座落在台北市中心,緊鄰善導寺捷運站,要去台北火車站...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