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溜滑梯房間)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 電話:(02)2321-5511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豪華客房定價130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五星級-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座落在台北市中心,緊鄰善導寺捷運站,要去台北火車站商圈、西門町商圈或東區都很便利。飯店由寒舍餐旅營運,提供一貫的優質服務與精緻的住房品質,加上多間中、西、日、泰式異國美食餐廳,給旅客最豐富精采的食宿享受。

飯店結合現代風與中國風元素,典雅大方,在細節處蘊藏著動人的美感。入住的客房有雙人及四人房型,衛浴採用TOTO免治馬桶座,還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

喜來登大飯店設有頂樓戶外泳池、兒童戲水池、健身房、三溫暖、迴力球場等休憩設施。2020年更為親子家庭設計有趣又生動的寶貝小學堂DIY課程。用餐的話飯店本身有人氣十二廚自助百匯、安東廳、比薩屋等9間餐廳,外出用餐也非常便利。

台北喜來登飯店2022年2月全新推出「叢林探險」親子住宿體驗,將5樓打造成好玩的親子樓層,還有免費的小點心與冰淇淋可以吃,有的吃有的玩,小朋友超開心。

此次規劃8間不同主題風格的遊憩間,結合草皮影院、球池溜滑梯、動物套圈圈、野炊家家酒、魔術互動、手作DIY與Switch電玩等。只要選擇「2022叢林探險親子住宿專案」,就能在入住期間無限暢玩。(專案日期至2022/05/31)

除了玩遊樂設施外,每天還有魔術或DIY課程可以參加。

且在這個樓層還有規劃「蛇蛇點心鋪」裡面有舒適的休息空間,提供餅乾、冰淇淋與多種飲料,玩累了可以隨時來補充體力,超棒的。

五星級-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座落在台北市中心,緊鄰善導寺捷運站,要去台北火車站商圈、西門町商圈或東區都很便利。

飯店由寒舍餐旅營運,提供一貫的優質服務與精緻的住房品質,加上多間中、西、日、泰式異國美食餐廳,給旅客最豐富精采的食宿享受。

飯店設計結合現代風與中國風元素,典雅大方,在細節處蘊藏著動人的美感。

入住的客房有雙人及四人房型,這間是豪華客房,加大雙人床(220 x 210公分),讓2大1小的家庭也能睡的舒適。

首席客房提供2中床(135 x 210公分),適合2大2小入住,明亮的空間,以溫潤木作加上現代感設計風格,打造溫馨而時尚的住房環境。

2021年1月喜來登大飯店為親子家庭全新推出「親子主題客房」,讓小朋友在房內也能開心玩。親子主題房共有2種房型,第1個是叢林小鎮,質感的樹屋床,加上小溜滑梯,很受小朋友喜愛。

第2個是動物森林房,裡面有一個露營車床,這間沒有溜滑梯,但多了個滑步小車車,2種房型內都有積木與疊疊樂等玩具可以玩。

飯店內每間客房衛浴採用TOTO免治馬桶座,還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

放好行李後就帶小朋友來玩設施,喜來登大飯店除了推出親子房外,同時推出「手拉手樂園」且與親子房一樣位在6樓,超方便的。手拉手樂園分為4大主題區,第1區是「球池滑梯區」繽紛球池上有攀岩牆、溜滑梯,小朋友爬上爬下很好放電。

第2區是「小車積木區」大型積木很適合幼兒操作,發揮創意打造城堡、車車都可以,裡面還有幾隻彩色跳跳馬哦。

第3區是「娃娃廚房區」提供質感廚房組與扮家家酒玩具,小朋友可以穿上圍裙來煮菜,這裡也有擺放幾本繪本圖書,適合親子共讀。

最後一區是「科技電玩區」裡面有二台SWITCH遊戲機,每天會提供不同主題電動遊戲。

若是夏天來的話,頂樓戶外泳池與兒童戲水池是最佳消暑之處。(泳池開放時間3-9月07:00–20:00;10-12月07:00–19:00 ,每日12:00–13:00、17:00-18:00為清潔時段不開放)

2020年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為親子家庭設計有趣又生動的「寶貝小學堂課程」。

課程內容含手作、科學實驗、機械樂高等,寓教於樂,小朋友還能帶回自己用心手作的作品回家。

用餐的話飯店本身有在台北高人氣的十二廚自助百匯。

豐富又精緻的餐點,滿足饕客的視覺、嗅覺與味覺三享受。

其他還有請客樓、SOKHOTHAI、桃山、安東廳、比薩屋等共9間異國美食餐廳,要外出用餐也非常便利。

晚餐吃的太飽的爸媽,可以到健身房消耗一下熱量,飯店另有三溫暖、迴力球場等休憩設施。

第二天早餐在十二廚自助餐廳享用。

自助式早餐供應中、西、日式料理,不論是清粥小菜、麵包小點都有,讓每個旅客都能吃到喜愛的餐點。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擁有很好的地理位置,近台北火車站,搭乘捷運或公車就能輕鬆暢遊台北市區各個景點,逛街、用餐也很便利。


附近景點
約 50 公尺
警察史蹟館
警察史蹟館位在台北市,鄰近捷運善導寺站,就在警政署內,於2015年11月正...
約 300 公尺
臺北市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
臺北市嬰幼兒物資交流中心位在台北市中正區,是由台北市政府社會局所創辦。提供...
約 340 公尺
蝴蝶宮昆蟲科學博物館@成功高中
想不到在台北市內也有蝴蝶館,而且還是在成功高中內,館內有4萬多件的昆蟲標本...
約 350 公尺
華山公園(*特色遊戲場)
華山公園是鄰近台北火車站的一座小巧特色公園,於2017年5月正式啟用,兒童...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