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新加坡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s Singapore
國外
  • 地址:8 Sentosa Gateway Sentosa Island Singapore 098269
  • 電話:
  • 營業時間:10:00-20:00(週五、六至22:00)
  • 價位:成人 SGD79、4-12歲 SGD59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位在新加坡聖淘沙的環球影城,是亞洲第二座環球影城,園區內分為7大主題園區、多項大型遊樂設施、4D電影院與遊行表演秀,讓大小朋友玩到捨不得離開。

園區內充滿美式風格,而每一個主題區造景也都很有特色,除了玩設施也很好拍照,帶小朋友來可以先去馬達加斯加與史瑞克遙遠王國,裡面的設施較適合小朋友,4D電影也在這裡看。

環球影城每天有表演秀與遊行表演,其中未來水世界有精彩的特技與爆破效果更是不能錯過。新加坡的環球影城佔地雖然沒有日本的大,但人潮相對的也少很多,帶小朋友玩樂園最怕花太多時間排隊,在這裡一樣能玩的開心,還可省去大量排隊時間。

位在新加坡聖淘沙的環球影城,是亞洲第二座環球影城,園區內分為7大主題園區、多項大型遊樂設施、4D電影院與遊行表演秀,讓大小朋友玩到捨不得離開。

園區內充滿美式風格,而每一個主題區造景也都很有特色,除了玩設施也很好拍照。

帶小朋友來可以先去馬達加斯加與史瑞克遙遠王國,裡面的設施較適合小朋友,4D電影也在這裡看。

這裡的旋轉木馬也是馬達加斯加的動物,每一隻都好逗趣好可愛。

或是帶著小朋友一起坐上天幕飛行設施,俯瞰整個侏羅紀公園。

大型機械迷小朋友千萬不要錯過「變形金剛 3D 對決之終極鬥爭」戴上3D眼鏡,坐上列車跟著博派的夥伴一起抵抗外敵入侵!

屬於大小孩的刺激遊樂設施「太空堡壘卡拉狄加」雙軌過山車,坐上懸空的過山車,加速、攀爬、下跌、傾斜,讓人大呼過癮。

環球影城每天有表演秀與遊行表演,其中未來水世界有精彩的特技與爆破效果更是不能錯過。

2019年環球影城正式推出夜場模式,每週五、六及特定假日歡樂延長至晚上10點!不用擔心小朋友吵著不想離開,玩到電力耗盡超滿足。

而夜間場一定要參加「夜間巡遊」,由馬達加斯加的角色熱情開場,接著巨大恐龍、木乃伊與本地樂隊熱情表演,歡樂滿檔。

最後還有炫麗多彩的煙火表演,超多精彩活動,越夜越歡騰。


附近景點
約 250 公尺
新加坡-聖淘沙-悅樂聖淘沙酒店 Village Hotel Sentosa by Far East Hospitality
悅樂聖淘沙酒店是2019年4月全新開幕度假酒店,主打親子旅客、兒童友善,地...
約 290 公尺
新加坡-聖淘沙-新加坡兒童職業體驗城 Kidzania Singapore
新加坡兒童職業體驗城佔地約2萬4千多坪,2016年4月開始營業。裡面空間非...
約 400 公尺
新加坡-聖淘沙-Hard Rock Hotel(硬石飯店)
聖淘沙是新加坡很受歡迎的度假島嶼,有環球影城、大型海洋館、斜坡滑車等知名景...
約 460 公尺
新加坡-聖淘沙-S.E.A海洋館 S.E.A. Aquarium
新加坡終年如夏,安排親子遊可以選擇一些室內景點,位在聖淘沙的S.E.A有超...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