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2020/01/01-2020/12/31一整年,年度最多人瀏覽的親子景點前10名 TOP 10
 2021-02-08

過去我們每週都會發佈一次當週最多人瀏覽的前10名親子景點,想不想知道去年2020年一整年,365天裡,最多人在愛貝客瀏覽的是哪10個景點呢?快來看看吧?


第01名、NINJA Factory 忍者工廠-彈翻床(淡水店)
特色: 是間專業的彈跳床樂園,小朋友最愛蹦蹦跳了,大概玩個1-2小時就能耗去大量電力。館內有彈跳床、體能極限運動,還有溜滑梯遊戲區…。

第02名:棒棒鯨奇樂園
特色:位在故宮南院前方,館內占地達2100坪,是南台灣最大室內主題樂園,分為鯨奇海洋館、拓展運動館(2區分開計費),超多遊樂設施,且入場可玩5小時,保證可以讓小朋友耗去大量電力…。

第3名:帖泊喀快樂園區(樹屋/纜車屋)
特色:位在南投日月潭畔,營地旁即是日月潭纜車站,有碎石、木棧板與湖景地板3種營位,另有樹屋與纜車屋2種住宿選擇,還有提供戲沙坑、吊床等休閒設施…。

第04名:自然圈農場露營區Lofi-Land
特色:位在苗栗卓蘭,2019/01開始營運,營地以包廂為概念,以圈為單位,分為小圈與大圈,小圈最多可容納3-4帳,露營含帳篷設備與早晚餐,只要準備換洗衣物與愉快的心情就能開心露…。

第05名:台開心農場(洄瀾灣開心農場)
特色:位在花蓮縣吉安鄉,農場種植許多有機農作物還有可愛動物區、生態魚池。有梅花鹿、孔雀、公雞,生態池則有綠頭鴨與天鵝,開放空間常看到小鴨隨處散步,小朋友好愛跟在小鴨的屁股後走…。

第06名:十三行文化公園-八里文化公園(特色遊戲場)
特色:位在新北八里的「十三行文化公園」鄰近十三行博物館,公園內有大片草地,佔地遼闊,常見親子家庭帶小朋友來此跑跳、放風箏與玩泡泡水…。

第07名:三峽樂樂谷溫泉烤肉露營園區(小木屋)
特色:2018/12/15開始營運,裡面有草地營位、小木屋,可以烤肉、泡溫泉,一旁溪水是夏季戲水好去處,冬天的話這裡還有溫泉湯屋可以泡湯…。

第08名:棒棒積木飯店
特色:地點就在故宮南院對面,離嘉義高鐵站僅10分鐘車程。飯店內有給小朋友玩的設施,一旁還有南台灣最大室內樂園-棒棒鯨奇樂園,加上故宮南院,可以玩上2天1夜…。

第09名:怪玩娛樂市場-彈珠堂@台北火車站
特色:現在台北火車站內也可以玩彈珠台哦,在誠品站前B1中廣場。室內玩彈珠不受天氣影響,費用以顆數計算,100元可玩80顆彈珠,彈珠達600顆以上可兌換小獎品,100顆以上彈珠可以寄存下次玩…。

第10名:威士登水世界
特色:位在嘉義市西區,室內有標準游泳池、兒童滑水道、SPA水療,戶外有大型滑水道、漂漂河等設施,還有提供大型泳圈與浮板給大小朋友使用…。


歡迎下載我們愛貝客的APP,是免費的,已快50萬人下載,讓你隨時找隨時玩! Android:https://goo.gl/v5NW4s IOS:https://goo.gl/VgNylj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