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NICOPA(ニコパ 草加舎人店)
國外
  • 日本-NICOPA(ニコパ 草加舎人店)
  • 地址:日本 埼玉県草加市遊馬町2-1島忠ホームズ草加舎人店1F
  • 電話:048-951-5046
  • 營業時間:10:00-21:00
  • 價位:門票兒童20分鐘400日圓、不限時間600日圓,大人20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3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入場遊玩,且入場費很便宜,大人不用錢,小朋友入場不限時間也只要600日圓。

NICOPA的設計風格有點像台灣的遊戲愛樂園,裡面有氣墊溜滑梯、球池區、大汽球專區、電動的椰子盪鞦韆、可以讓小朋友走在裡面的氣墊倉栗鼠等跟太鼓達人的遊戲給小朋友玩。

這間分店比較特別的是,有許多用類似紙板設計的遊戲,像是小迷宮、溜滑梯等,堅固環保又好玩。若坐電車來的話,最近的站是「見沼代親水公園駅」,從西口出來走路約10分鐘就可以到了。

写真提供:NICOPA ニコパ  東海ランド株式会社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3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入場遊玩,且入場費很便宜,大人不用錢,小朋友入場不限時間也只要600日圓。

NICOPA的設計風格有點像台灣的遊戲愛樂園,裡面有氣墊溜滑梯、球池區、大汽球專區、電動的椰子盪鞦韆等。

這間分店比較特別的是,有許多用類似紙板設計的遊戲,像是小迷宮、溜滑梯等,堅固環保又好玩。NICOPA旁邊還有開設許多像是抓娃娃的遊戲機,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玩。


附近景點
約 5 公里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足立江北店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約 5 公里
日本-東京-ギャラクシティ(こども未来創造館・西新井文化ホール)
ギャラクシティ位於日本東京,是免費入場的親子景點,裡面有很多設備,且坐電車...
約 5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Passaggio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パサージオ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7 公里
日本-荒川遊樂園(あらかわ遊園)
荒川遊樂園(あらかわ遊園)位於日本東京,佔地約5公頃,是一個政府開辦的綜合...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