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荒川遊樂園(あらかわ遊園)
國外
  • 日本-荒川遊樂園(あらかわ遊園)
  • 地址:日本 東京都荒川区西尾久6-35-11
  • 電話:03-3893-6003
  • 營業時間:09:00-17:00
  • 價位:門票200日圓、6-15歲10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荒川遊樂園(あらかわ遊園)位於日本東京,佔地約5公頃,是一個政府開辦的綜合性主題樂園,裡面有大型的遊樂園設施外,還有釣魚場、玩水區、方便野餐的大片草地等。

遊樂設施總共有6項,4歲以上就所有設施都可以玩了,裡面有摩天輪、遊園小火車、旋轉木馬、旋轉咖啡杯、空中腳踏車跟3歲以上就能玩的兒童版雲霄飛車。另外園區內還有大型的氣墊溜滑弟、或者一般的公園溜滑梯可以免費給小小朋友玩。

園區內還有展示舊式的電車跟鐵道模型的展覽資料館,夏天的暑假期間,還會開放專門的兒童戲水池,水深約25-80公分,或者樂園另外還有免費的玩水廣場給小朋友在夏天清涼一下。

坐電車來的話,建議坐都電荒川線,到「荒川遊園地前」下車,再走路約3分鐘就會到了。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日本東京-飛鳥山公園
飛鳥山公園位在東京都內,這裡也是東京賞櫻名所之一,初夏之際滿開的繡球花(紫...
約 3 公里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足立江北店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約 4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Passaggio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パサージオ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4 公里
日本-東京-ギャラクシティ(こども未来創造館・西新井文化ホール)
ギャラクシティ位於日本東京,是免費入場的親子景點,裡面有很多設備,且坐電車...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