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足立江北店
國外
  •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足立江北店
  • 地址:日本 東京都足立区江北7-6-4
  • 電話:03-5837-3271
  • 營業時間:10:00-24:00
  • 價位:不同遊樂區價格不同,保齡球3小時185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玩,在全日本已經有將近120間分店,光東京就有9間店,最適合下雨或天氣太冷太熱時帶小朋友玩的場所。

町田店以保齡球道及KTV為主,保齡球道就有36道,還有小朋友的專用球道跟保齡球,另外KTV也有24個包廂,而大型遊樂機台有170台,撞球有5台、射飛標有8台。

這裡沒有電車可直達,要先坐到[西新井駅西口],下車後至「赤羽駅東口行き」轉乘巴士,搭乘7分鐘,在「上沼田団地入口」下車就可以到了。 

註1:未滿16歲的小朋友,只能玩到18:00,許多有遊樂機台的區域,店家會禁止小朋友遊玩使用。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Passaggio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パサージオ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2 公里
日本-東京-ギャラクシティ(こども未来創造館・西新井文化ホール)
ギャラクシティ位於日本東京,是免費入場的親子景點,裡面有很多設備,且坐電車...
約 3 公里
日本-荒川遊樂園(あらかわ遊園)
荒川遊樂園(あらかわ遊園)位於日本東京,佔地約5公頃,是一個政府開辦的綜合...
約 4 公里
日本東京-飛鳥山公園
飛鳥山公園位在東京都內,這裡也是東京賞櫻名所之一,初夏之際滿開的繡球花(紫...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