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詩情花園渡假村
嘉義
  • 詩情花園渡假村
  •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社口村社口1號
  • 電話:(05)253-6601
  • 營業時間:入住15:00、退房11:00
  • 價位:平日雙人房29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詩情花園渡假村位於嘉義,阿里山腳下,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是提供露營車的住宿服務。

小朋友對這種非一般飯店住宿環境都會覺得很有興趣,雖然只是一台露營車,有2人房與3人房,車內的是浴室、電視、床也都很完整通通有哦。

來這裡住宿,晚餐可以直接加訂烤肉。這裡訂房人數多時,晚上還會有一些音樂表演、魔術表演、放天燈等的活動。

詩情花園渡假村位於嘉義,為全台最大的露營車渡假村,佔地有3000多坪,這裡的住宿跟其它地方不一樣,是以露營車的方式來提供住宿的服務,所以來入住的小朋友都會覺得很有趣。

渡假村內總共有39台露營車,且提供一些休閒設施,讓一家人在來渡假的2天1夜,都可以在園區內玩樂休憩不用離開。

可以先到櫃台辦理check-in,櫃台還有提供一些零食、泡麵及飲料,且櫃台是24H服務,有需要的話隨時可以去櫃台購買喔!

渡假村有2人、3人及4人露營車,車內該有的設備都有,且幾乎每個露營車戶外都有自己的遮陽傘、休閒椅或專屬的一個小庭園。

露營車空間約4.5坪大,裡面有自己的雙人床(150*180公分)、電視、冷氣、小客廳等。3人房的露營車會多一張沙發床(190*90至105公分)。

除了電視外、另外像是小冰箱、小衣櫃等,也都設計在這個露營車裡,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露營車內還有專屬的浴室,裡面有馬桶、洗手台、吹風機等,還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喔!

除了一般房型外,詩情還有5間特色房-海盜王3人房,設計小朋友最愛的海盜船造型的露營車。

進入房間內,也可以看詩情的用心佈置,連被套都是小朋友最愛的海盜王,每個角度都有特別的設計。

因為是三人房,所以提供的沙發床也有特別的設計,左右二邊都有方向盤,讓小朋友們連在房間內都能玩的很開心呀!

2大2小家庭建議選擇4人房露營車,空間變的更舒適,房內設計新穎亮麗,還有可愛的布偶陪伴小朋友入睡。

四人房內有2張單人沙發床,睡起來更舒適不擁擠。

詩情花園露營車都有陸續做更新,2023年打造全新玫瑰花2人房。(此房型須加價400元/車)

玫瑰花2人房的設備也全面升級,有膠囊咖啡機、免治馬桶、KTV設備與專屬獨立陽台。

同樣在2023年新增的「美式愛情主題3人房」擁有超級大陽台、私人小花園與搖椅,氣氛超Chill。

為了讓更多親子能在渡假村玩的開心,2016年底,又新增了一個室內的親子遊樂區。

室內兒童遊樂區適合學齡前的小朋友來玩,裡面放置了許多可愛小熊,還有小小型的溜滑梯。

遊戲區還有一些桌上型的玩具、積木組合、扮家家酒的廚具玩具,還有手足球等。

玩完了室內遊戲區,也可以到戶外草地上走走,在草地上有一些溜滑梯、蹺蹺板等遊樂設施。

小小孩愛的戲沙坑這裡也有,沙坑上還有提供挖沙玩具給小朋友玩。

沙坑後方繪有逗趣的蜘蛛人與綠巨人浩克彩繪牆,是熱門拍照打卡點之一。

詩情花園內設有迷你高爾夫球推桿場,讓大小朋友體驗打高爾夫球的樂趣及推桿進洞的成就感。

裡面有一台露營pizza車,供應現烤手工pizza。

現做現烤的pizza特別美味!且大部份小朋友都很愛吃pizza,適合全家一起享用。(營業時間:晚餐18:00-17:00、消夜21:00-22:00)

另外,露營pizza車週五六日16:30會舉辦pizza手作課程,每份100元。

可以幫小朋友報名,製作屬於自己的造型pizza。

在園區內,不時會看到一些裝置藝術,蠻適合大人或小朋友來這裡拍照留念。

到了晚餐時間,可以到櫃台旁的星光餐廳用餐,以套餐方式呈現(菜色每日不同,以實際渡假村提供為準)。

難得來渡假村,比較建議大家自行加價升等成BBQ烤肉方案。

如果選選擇加價在渡假村內烤肉,就讓小朋友體驗在露營車前面烤肉用餐。

到了晚上20:00-21:00,只要渡假村當日有超過30人入住,渡假村就會提供歡樂的晚會給來訪的家庭。

依照每日晚會活動的不同,有的時候會準備逗小朋友開心的魔術,有的是請小朋友一起上來挑戰的趣味項目。

晚會活動大約一個小時,最後還會讓小朋友玩仙女棒,大家都可以玩好多次,小朋友開心的不得了。

晚會還不只如此,最後還會請大家來一起放天燈,在天燈上寫上祝福與願望,帶著小朋友看著天燈往天上發,是很特別的體驗。

若假日天氣好的話,還會有煙火秀可以看喔!(依實際天氣狀況為主且依詩情花園公告為主)

最後消夜時段可以帶小朋友去領取他們愛的爆米花來吃。

隔天早上是在渡假村自己的餐廳用餐,餐廳開放時間為07:30-09:30。

餐廳裡提供中西式的餐點,絕對可以讓來訪的每一個大朋友小朋友吃到飽。

若住宿未滿30人時改採精緻套餐方式供應,有九宮格中式早餐。

以及雙層西式早餐塔,也可以吃的很飽。(實際以現場提供為主)

用完早餐後,可以帶小朋友去租借渡假村免費提供自行車。

詩情花園也有特別準備一些有輔助輪的自行車給小朋友騎哦。房客租借自行車是免費的,可以在渡假村內自由騎乘,或者騎到渡假村外也是ok的。

在園區內不時會看到許多的裝置藝術,都很適合拍照,不要忘記全家人在這裡拍照留念。

此次詩情花園渡假村提供的露營車體驗,包含了1泊3食的早餐加晚餐及宵夜、還有晚會活動,是非常超值好玩的住宿體驗。

露營車本身雖然不大,不過對許多小朋友來說,是一個很有趣的住宿體驗,且詩情花園渡假村也會準備不少的活動或硬體設施,相信一定能讓小朋友在園區渡過開心的2天1夜。


附近景點
約 140 公尺
詩情夢幻城堡-超親子主題旅店(溜滑梯民宿)
詩情夢幻城堡位在嘉義縣中埔鄉,於2016年10月開始營運,城堡內有6間親子...
約 500 公尺
東方明珠國際大飯店
東方明珠國際大飯店座落在阿里山公路旁,是前往阿里山必經之路。飯店內裝潢充滿...
約 2 公里
粉牛樂園體驗農場-綠盈牧場
嘉義幾個比較有名的親子景點裡,其中有一間佔地五公頃的「綠盈牧場」也是大家去...
 更多資訊 2308 124
約 2 公里
雲登景觀飯店(雲登渡假會館)
雲登渡假會館位在嘉義縣番路鄉,會館緊鄰棕梠湖高爾夫球場,加上所處地勢較高,...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