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粉牛樂園體驗農場-綠盈牧場
嘉義
  • 粉牛樂園體驗農場-綠盈牧場
  •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鹽館村4鄰2-3號
  • 電話:(05)253-8505
  • 營業時間:09:00-18:00
  • 價位:門票50元,國小以下免費
  • 停車場:有,免費
  • 無線網路:無
嘉義幾個比較有名的親子景點裡,其中有一間佔地五公頃的「綠盈牧場」也是大家去過都說讚的好玩景點。

綠盈牧場環境乾淨,動物照顧的也不錯,常常辦一些小朋友的活動,像是擠牛奶體驗、賭賽鵝活動、喝牛奶比賽、氣球造型教學、小小戲水區之類的。

園區內有可愛動物區,這裡也有些兒童遊樂設施。標本區展示一些昆蟲標本,讓遊客觀賞。蜜戀花園有不少蝴蝶,園方在2015年11月新建一座粉色浪漫的賞蝶屋,期望遊客能在不打擾蝴蝶下賞蝶。這裡也有DIY,可以帶著小朋友一起手作。玩一整天的話,有提供餐點,餐點不貴,都在200元左右,很適合親子一起出遊。

註:綠盈牧場於2022/05/08起休園,進行大範圍整修,於2023/01/14開放,目前試營運中,園區內動物暫不開放。

綠盈牧場是嘉義有名的親子景點,有大片草地、兒童遊樂設施、餵小動物、餵魚、划船、滑草。

每到假日,牧場會舉辦不少親子活動,有喝ㄋㄟㄋㄟ比賽、擠ㄋㄟㄋㄟ體驗、造型氣球、餵小牛喝ㄋㄟㄋㄟ、Lucky趣味賽鵝,熱鬧又有趣。

入口處左手邊有幾棟可愛的紅色小木屋,這是洗手間,園區裡還有3處洗手間,小朋友上廁所不用跑太遠。

這裡是牧牛草原區,許多親子會在此同樂,小朋友盡情跑跳。可以推牧草,還有馬車可供拍照。

草原旁是可愛動物區,有盪鞦韆、搖搖馬。這裡的兒童遊樂設施分散在各區,小朋友分散各處玩樂,不會有擁擠的感覺,很舒適。

可愛動物區往上走,有3座兒童體能設施。

旁邊有小羊,可以買飼料或是紅蘿蔔餵羊咩咩。

綠盈牧場是屬於上坡地,但每一區都有不同的遊樂設施,小朋友在玩樂時不會覺得累。這裡是標本館,有不少昆蟲標本展示,外面則是投幣式遊樂設施。

標本館旁邊有一小魚池,可以讓小朋友餵魚。

牧場在今年11月完成了新的賞蝶館,提供給遊客在館內賞蝶,漂亮的造型,很適合拍照。

建物使用圓管設計,讓光影投射進來,非常特別。

賞蝶館正面,有著浪漫可愛造型,最外是蝴蝶翅膀。旁邊種植多種花卉,未來會有許多蝴蝶在此飛舞。

賞蝶館上方是觀景餐廳,有中式簡餐、小火鍋、鬆餅,還有合菜可選擇,價位250-350之間,門票可抵消費。

午餐吃完,往下走,會看到戲水區,有手搖船與獨木舟可以玩。這裡水很淺,家長不用擔心,但玩的過程中可能會弄濕衣物,建議多帶一套來替換。

繞了園區一圈,回到下方,這裡還有一座溜滑梯可以玩。

溜滑梯前方則是DIY教室可以付費參與DIY活動,酪農產業走廊則提供酪農相關資訊,主題商店販賣伴手禮與食品,這裡的消費可以抵門票。

來到綠盈,記得帶小朋友來看賽鵝,購買門票會附贈賽鵝兌換券,猜中還會送獎品哦。

比賽時間到,每一隻鵝奮力的往前衝,看誰得第一!壓對號碼者,可至服務台摸彩兌換獎品。

綠盈牧場很適合親子一日遊,小朋友可以餵小動物、餵魚,有不少遊樂設施可玩,也可以划船,大草原上有許多家長帶著球來跟小朋友一起踢。一到假日牧場舉辦的親子活動,讓小朋友玩的超開心。園區內有提供餐點,不過也有許多家庭自備餐點來野餐。門票只有50元,屬於cp值很高的親子景點。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東方明珠國際大飯店
東方明珠國際大飯店座落在阿里山公路旁,是前往阿里山必經之路。飯店內裝潢充滿...
約 2 公里
佳鶯露營趣-佳鶯風味餐-佳鶯溫泉(露營車)
佳鶯露營趣是2023年3月全新營運的露營車住宿體驗,地點在嘉義縣中埔鄉,鄰...
約 2 公里
獨角仙休閒農場
獨角仙休閒農場位於嘉義,農場佔地寬廣,有大片草皮,小朋友來這裡可以餵動物、...
 更多資訊 1660 80
約 2 公里
詩情花園渡假村
詩情花園渡假村位於嘉義,阿里山腳下,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是提供露營車的住宿服...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