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獨角仙休閒農場
嘉義
  • 獨角仙休閒農場
  •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石硦村15鄰45號
  • 電話:(05)203-0666
  • 營業時間:08:30-17:00(假日至18:00)
  • 價位:門票150元(可折抵伴手禮/用餐/玩具100元)、5歲以下免費
  • 停車場:有,免費
  • 無線網路:無
獨角仙休閒農場位於嘉義,農場佔地寬廣,有大片草皮,小朋友來這裡可以餵動物、小魚、釣螫蝦體驗,另有大沙坑、溜滑梯、小火車等遊憩設施,門票可抵園區內餐飲消費,可以選擇買鮮奶,蠻適合全家一起出遊來玩。

裡面有蠻多小動物可以給小朋友餵食,有鴿子、羊駝、象龜、袋鼠,還有馬跟乳牛。另外遊樂區則有公園大型的溜滑梯、玩沙區、跳跳馬,2023年1月新增刺激又好玩的滑草場!小朋友光跑上滑下就可以耗去不少體力,玩滑草場一定要用滑草板,若沒有攜帶,現場有販售。

此外還有大片草原,草原上有稻草球、大型充氣球具與可愛小推車,可以讓小朋友滾球玩耍,爸媽也可自備球類玩具或泡泡水來玩。獨角仙-昆蟲館內有多樣昆蟲標本、活體與一些小動物,農場內有二間餐廳,供應簡餐與合菜,且這裡全年無休,過年也開放。

註:園區整修後,所有動物都集中在小牛小馬區,原羊駝區改為投幣式遊樂設施。

獨角仙休閒農場位於嘉義,農場佔地寬廣,有大片草皮,小朋友來這裡可以餵動物、小魚,另有大沙坑、溜滑梯、小火車等遊憩設施,門票可抵園區內所有消費,可以選擇買鮮奶、玩設施,蠻適合全家一起出遊來玩。

由入口處階梯直直走上來,首先會在右側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草皮,草皮上擺放不少充氣大球、稻草球與可愛小推車。(圖片取自獨角仙農場)

假日會看到許多小朋友在此玩耍,只要帶上泡泡水、球類玩具就可以玩上一陣子。

有時草皮上會擺放稻草球,全家一起推稻草球樂趣多。

2023年1月新增刺激又好玩的滑草場!小朋友光跑上滑下就可以耗去不少體力,玩滑草場一定要用滑草板,若沒有攜帶,現場有販售。(圖片取自獨角仙農場)

入口處的右側則有小火車、大沙坑、溜滑梯遊戲區、小吃販售區等,還有餵魚區,魚池設計成小朋友也能輕易餵食的高度,這裡也常吸引小朋友停留觀看。

除了餐廳旁的魚池,另一側也有生態池,池子裡有小魚、蝌蚪,也可以餵飼料。

小朋友最愛餵動物了,農場裡有多種動物,可以用門票換牛奶,拿奶瓶餵小牛喝ㄋㄟㄋㄟ。

或是換稻草餵馬兒吃草,其他還有鴿子、羊駝、象龜、袋鼠等動物可以近距離觀看。

農場另有投幣式玩具、射箭等設施,時間充足還可以走走小步道看風景。

別忘了獨角仙館內有多樣昆蟲標本、活體與一些小動物可以參觀。肚子餓了,這裡有二間餐廳,供應簡餐與合菜,且這裡全年無休,過年也開放,門票可折抵伴手禮/用餐/玩具100元,沒有玩設施也可以買鮮奶、冰淇淋或饅頭回家,推薦給爸爸媽媽參考。


附近景點
約 320 公尺
佳鶯露營趣-佳鶯風味餐-佳鶯溫泉(露營車)
佳鶯露營趣是2023年3月全新營運的露營車住宿體驗,地點在嘉義縣中埔鄉,鄰...
約 2 公里
粉牛樂園體驗農場-綠盈牧場
嘉義幾個比較有名的親子景點裡,其中有一間佔地五公頃的「綠盈牧場」也是大家去...
 更多資訊 2308 124
約 3 公里
東方明珠國際大飯店
東方明珠國際大飯店座落在阿里山公路旁,是前往阿里山必經之路。飯店內裝潢充滿...
約 4 公里
詩情花園渡假村
詩情花園渡假村位於嘉義,阿里山腳下,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是提供露營車的住宿服...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