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東方明珠國際大飯店
嘉義
  •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社口村檨仔林23號
  • 電話:(05)253-6999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2400元(假日336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東方明珠國際大飯店座落在阿里山公路旁,是前往阿里山必經之路。飯店內裝潢充滿在地文化風情,有雙人及四人房型,想安排阿里山或奮起湖旅遊的爸媽可以參考。

飯店大廳挑高寬敞,裝潢上以大量原木、木雕做裝飾,呈現在地文化風情,大廳休息區旁還有提供原民服與搗麻糬設施讓大家換裝拍照。

休憩設施在二樓,有兒童遊戲室、桌球室、按摩椅與健身設施。兒童遊戲室提供幼兒滑梯、寶寶鞦韆、跳跳馬、積木等玩具。飯店旁有全家,離綠盈農場、獨角仙農場、天長地久、半天岩等景點都不遠。

東方明珠國際大飯店座落在阿里山公路旁,是前往阿里山必經之路。飯店內裝潢充滿在地文化風情,有雙人及四人房型,想安排阿里山或奮起湖旅遊的爸媽可以參考。

飯店大廳挑高寬敞,裝潢上以大量原木、木雕做裝飾,呈現在地文化風情。

大廳休息區設置舒適的沙發座椅,擺放一些雜誌期刊。

後方還有原民變裝區,有原民服裝飾品與搗麻糬設施讓大家換裝拍照。

辦好入住手續後就能入房休息了,這間是標準客房,10坪的空間內有2大床,最多可入住4人,適合2大2小的親子家庭。

衛浴採用乾濕分離空間。

接著是豪華客房雙人房型,房內空間15坪,有一張大床,適合2大1小家庭入住。

東方明珠國際飯店的雙人房都有提供客廳,小朋友也能多個活動空間。

豪華客房內除了乾濕分離外,還有小朋友愛的泡澡浴缸。

放好行李後,可以帶小朋友到2樓走走,休憩設施都在這個樓層。首先看到的是交誼廳,有2個按摩椅與健身設施。

往內走有一間兒童遊戲室,提供幼兒滑梯、寶寶鞦韆、跳跳馬、積木等玩具。

小朋友大一點就可以跟爸媽一起打桌球。

第二天早餐在1樓的君悅廳享用。

早餐樣式中、西式皆有,也有供應素食料理。

飯店離綠盈農場、獨角仙農場、天長地久、半天岩等景點都不遠。吃完早餐後,就帶小朋友去周邊景點走走吧。


附近景點
約 500 公尺
詩情花園渡假村
詩情花園渡假村位於嘉義,阿里山腳下,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是提供露營車的住宿服...
約 620 公尺
詩情夢幻城堡-超親子主題旅店(溜滑梯民宿)
詩情夢幻城堡位在嘉義縣中埔鄉,於2016年10月開始營運,城堡內有6間親子...
約 2 公里
粉牛樂園體驗農場-綠盈牧場
嘉義幾個比較有名的親子景點裡,其中有一間佔地五公頃的「綠盈牧場」也是大家去...
 更多資訊 2307 124
約 3 公里
果然茶香觀光園區(採芭樂)
果然茶香觀光工廠以生產各式果乾與茶品為主,地點在嘉義阿里山公路上,2020...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