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詩情夢幻城堡-超親子主題旅店(溜滑梯民宿)
嘉義
  • 詩情夢幻城堡-超親子主題旅店(溜滑梯民宿)
  •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社口村16鄰十塊厝19-16號
  • 電話:(05)253-8855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親子房平日358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詩情夢幻城堡位在嘉義縣中埔鄉,於2016年10月開始營運,城堡內有6間親子主題房型,其中5間是小朋友愛的溜滑梯親子房,房內還有多樣玩具。

詩情夢幻城堡是專為親子所設計的旅店,佔地1000多坪,戶外規劃80坪跑道,每房配有一台兒童超跑,讓小朋友盡情玩車趣。另外還有大片活動草皮空間、戲沙坑等,每周五、六、日15:30-16:30舉辦-夢幻迪士尼變裝寫真活動,小朋友可以換上迪士尼卡通服裝拍照,且還有專業攝影師拍攝全家福加上特製相框,讓爸媽帶回家。

詩情夢幻城堡是由詩情花園度假村所成立,就在度假村旁,開車約1分鐘。入住城堡的房客也能進度假村遊玩,參加度假村的活動。

詩情夢幻城堡位在嘉義縣中埔鄉,於2016年10月開始營運,佔地1000多坪,城堡內有6間親子主題房型,其中5間是小朋友愛的溜滑梯親子房,房內有多樣玩具,戶外還有兒童超跑、沙坑與大草皮等遊樂設施。

詩情夢幻城堡是專為親子所設計的旅店,城堡從裡到外都富有設計感,接待櫃台充滿童趣,入住這裡每房都配有一台兒童超跑,讓小朋友盡情玩車趣。爸媽在CHECK IN時順便選車(依報到入住順序挑選),超跑使用時間為16:30-17:30、21:00-22:00。

接待大廳旁設有休息區與兒童遊戲區,爸媽在辦入住手續時小朋友可以先在一旁玩耍。

辦好入住手續先進房放行李,詩情花園共有6間四人親子房,第一間是R1夢想飛行樂園,房內有小朋友愛的溜滑梯、可愛布偶,連床舖也是卡通圖案。

房內還有廚房組與一些辦家家酒玩具。

第二間是R2森林巴士狂想曲,這是唯一沒有溜滑梯的房型,不過車車造型床很受小男孩的喜愛。

這裡也有廚房組、可愛布偶與一些車車小玩具。

這是第三間的R3派對南瓜馬車親子房,粉色的南瓜馬車則是小女孩的最愛。

房內的彩繪佈景也很可愛,另有廚房組與布偶等玩具可以玩。

接著是第四間的R4幸福公主城堡,睡覺的床就是一座城堡,一旁的溜滑梯讓小朋友玩不停。

房內也有廚房組、小積木等玩具可以玩。

公主城堡還擁有獨立的小露台,給小朋友多個遊樂的空間。

第五間親子房是R5快樂王子城堡,是為小男孩設計的城堡房。

微笑小太陽燈飾為房內增加歡樂氣氛,有廚房組、布偶與溜滑梯,小朋友玩到捨不得睡。

最後一間是R6美人魚海洋樂園,房內充滿海洋風情,還有可愛的美人魚陪伴小朋友玩耍。

房內一樣有廚房組、布偶等玩具,每間房都有對外窗戶,明亮的採光讓人好心情。

詩情的每間客房都有泡澡浴缸,提供泡澡玩具,喜歡玩水的小朋友可開心了。

裡面也有完善的衛浴備品。

放好行李後記得注意時間,兒童超跑下午場16:30開始,快點帶小朋友來玩。

非超跑開放時間也可以租借造型滑步車或腳踏車來騎。

另外每周五、六、日入住,還可參加15:30-16:30舉辦的-夢幻迪士尼變裝寫真活動,小朋友可以換上迪士尼卡通服裝拍照,且還有專業攝影師拍攝全家福加上特製相框,讓爸媽帶回家。

詩情擁有寬敞的戶外空間,戶外草皮很適合親子同樂。

這裡也有設置戶外遊具給小朋友玩。

還有一座大型細白沙坑,提供挖沙工具給小朋友盡情挖沙趣。

時間夠的話還可以騎著旅店提供的腳踏車在附近騎騎。

詩情夢幻城堡是由詩情花園度假村所成立,就在度假村旁,開車約1分鐘。入住城堡的房客也能進度假村遊玩,參加度假村豐富熱鬧的晚會活動。


附近景點
約 140 公尺
詩情花園渡假村
詩情花園渡假村位於嘉義,阿里山腳下,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是提供露營車的住宿服...
約 620 公尺
東方明珠國際大飯店
東方明珠國際大飯店座落在阿里山公路旁,是前往阿里山必經之路。飯店內裝潢充滿...
約 2 公里
粉牛樂園體驗農場-綠盈牧場
嘉義幾個比較有名的親子景點裡,其中有一間佔地五公頃的「綠盈牧場」也是大家去...
 更多資訊 2308 124
約 2 公里
雲登景觀飯店(雲登渡假會館)
雲登渡假會館位在嘉義縣番路鄉,會館緊鄰棕梠湖高爾夫球場,加上所處地勢較高,...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