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車埕車站-車埕林班道@OTOP
南投
  • 車埕車站-車埕林班道@OTOP
  • 地址:南投縣水里鄉車埕村民權巷101-5號
  • 電話:049-277-7462
  • 營業時間:依各店家營業時間而定,多數店家週二公休,寒暑假期間7天營業
  • 價位:免費參觀,DIY另計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Yuki's Life
在南投縣有一個車埕火車站,是建於日治時代,搭南投火車觀光鐵道時,集集線的最後一站就是車埕站。

車埕站因921地震損毀,之後透過當地的木業商圈,建立了一個「林班道商圈」,整個環境都是用原木建構而成,很有自己的特色。其中裡面也有不少木業的特色商店,更有給小朋友玩的DIY手創木工館,可以選擇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木工產品。

這裡很適合慢慢走、慢慢逛,貯木池景色漂亮,還可餵魚吃飼料;木業展示館可一覽當年木工概況;草皮區可以讓小朋友跑跳,還有小火車可以乘坐;林班道可DIY做工,是親子出遊好選擇。

在南投縣有一個車埕火車站,是建於日治時代,搭南投火車觀光鐵道時,集集線的最後一站就是車埕站。這裡風景非常優美,漫步在此讓人心情愉悅。

車埕站之前因921地震損毀,現在重新透過當地的木業商圈,建立了一個「林班道商圈」,整個環境都是用原木建構而成,很有自己的特色。

其中裡面也有不少木業的特色商店,更有給小朋友玩的DIY手創木工館,可以選擇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木工產品。

DIY項目很多,從小玩具到傢俱飾品等都有,小朋友可以選擇小玩具,大一點的小孩則可挑戰製作小木凳。

這裡很適合喜歡DIY手工、或者喜歡火車鐵道以及喜愛大自然的朋友們去走走,來一趟特別的觀光之旅。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紙箱王(車埕店主題門市)
紙箱王於2017/07/14進駐南投車埕林班道,以紙製品為主題的創意園區,...
約 150 公尺
鐵道觀光小學堂-車埕遊客中心
南投車埕國小廢校多年後,經過整建打造成「鐡道觀光小學堂」於2022年6月正...
約 850 公尺
大灣農園露營區
大灣農園露營區位在南投水里,營區緊鄰清澈溪水,是夏季最佳避暑好去處,提供一...
約 2 公里
山中流域露營區
山中流域露營區位在南投水里,2016年12月開始營運,全草地營位分為3區,...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