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馬來西亞-Thomas town and the other characters(原LITTLE BIG CLUB)
國外
  • 馬來西亞-Thomas town and the other characters(原LITTLE BIG CLUB)
  • 地址:Persiaran Puteri Selatan, 79100 Nusajaya, Johor, 馬來西亞
  • 電話:+60 3-2203 9668
  • 營業時間:10:00-18:00
  • 價位:門票RM85馬來西亞幣(約新台幣600元), (跟2樓Hello Kitty Town門票一起買為RM 125)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Thomas town and the other characters位於馬來西亞新山,於2012年底成立的,就在公主港家庭主題樂園(Puteri Harbour Family Theme Park)的3樓跟4樓。

這個樂園的特色,是把幾個知名的卡通人物,都齊聚在樂園裡,像是在3樓可以看到恐龍巴尼、工程師Bob the Builder、企鵝Pingu和芭蕾小精靈Angelina Ballerina。4樓的話則是知名的湯瑪士小火車。

2層樓有將近20項室內遊樂設施,有碰碰車、小朋友版的大怒神、摩天輪等,也有卡通人偶的表演,其它還有溜滑梯、攀爬跟積木等設施,適合喜歡這些卡通人物的家庭來玩。入場的票價為RM80,約新台幣600元,在2樓還有一個Hello Kitty樂園,若要一起玩的話,一起買門票只要RM125,比較划算。

照片提供:雄獅旅行社

雄獅旅遊推出一系列新馬雙國樂園行程,親子報名小朋友還可享折扣>>了解更多

Thomas town and the other characters位於馬來西亞新山,於2012年底成立的,這個樂園的特色是把許多知名的卡通人物都齊聚在樂園裡,有恐龍巴尼、巴布工程師、企鵝Pingu和芭蕾小精靈和湯瑪士小火車,喜歡卡通的每個小朋友一進來都會驚叫連連,開心不已。

室內的遊戲設施有10多項,每項設施都會以卡通人物為主題,巧妙地將卡通與遊樂器材結合在一起。

像溜滑梯就是以巴布工程師(Bob the Builder)的設計為主,讓小朋友可以盡情的玩溜滑梯跟一些攀爬區。

結合卡通人物巴布的遊樂設施,讓小朋友玩起來更親切,在遊樂區玩時,四處都可以看到卡通裡的場景與人物。

巴布工程師的另外一區,則是讓小朋友可以將大型積木放進堆土機中,輸送帶就會送到另一區,小朋友可以拿這些積木學巴布一樣,自己蓋出一個房子的牆壁。

小女生來的話,則可以去芭蕾小精靈Angelina Ballerina體驗,跟著芭蕾小精靈在卡通的場景裡拍照跟體驗跳舞。

體驗跳芭蕾舞是有分場次的,現場會幫每一個參加的小朋友穿上芭蕾舞裙,並帶上芭蕾小精靈的小耳朵與仙女棒,一起來學跳芭蕾舞。

第三區是恐龍巴尼(Barney),在這一區比較多的遊樂設施都是適合0-6歲學齡前的小小朋友。

除了多彩多姿的遊樂設施外,每天在固定的時間還有各種卡通人物的表演秀哦,不論是湯瑪士還是工程師巴尼,都會在固定時間出來跟小朋友見面,千萬不要錯過。

三樓的最後一區就是卡通企鵝Pingu的場區,在門口除了有Pingu跟人合照外,在企鵝Pingu的冰屋內還放置許多大型機台的電子遊樂場,要玩的話都不用花錢,想玩多久就玩多久。

玩完了3樓,就可以上4樓湯瑪士小火車的樓層來玩了,這一層的遊樂設施幾乎都像是大型主題樂園的遊樂設施,每個小朋友第一個指名玩的設施就是去坐湯瑪士小火車跟著一起在鐵路上運行了。

四樓的設施不少,且有許多都是比較刺激一點的項目,像是帶著小朋友在空中旋轉的「飛天湯瑪士小巴士」,就是適合爸爸媽媽跟小朋友一起玩的設施。

小朋友版的大怒神也是許多小朋友的最愛,基本上只要滿6歲,就可以玩這個對小朋友來安全又刺激的上下震盪的小型大怒神。

在室內其它的設施還有碰碰車、摩天輪等,在這區玩上幾個小時不是問題。

在4樓的湯瑪士小火車區,也有一個Sodor Playground,是一個室內體能空間,有一些隧道溜滑梯跟各種攀爬設施。

Thomas town and the other characters除了集合了多種大型的玩樂設施外,定期還有卡通人偶的表演,玩累了也有餐廳供餐,適合喜歡這些卡通人物的家庭來玩。

馬來西亞終年氣溫都很熱,如果安排來馬來西亞玩時,建議可以安排像Thomas town and the other characters這樣大型的室內主題樂園,除了離樂高樂園車程不用10分鐘外,還能帶小朋友看到喜歡的卡通人物,又能吹吹冷氣且消耗小朋友的體力,玩上半天一天,大人輕鬆,小朋友開心,可以渡過開心的國外親子旅遊。

雄獅旅遊推出一系列新馬雙國樂園行程,寒假小朋友最高減$10,000 >> 了解更多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馬來西亞-Sanrio Hello Kitty Town
Sanrio Hello Kitty Town位於馬來西亞新山,於2012...
約 3 公里
馬來西亞-LEGOLAND HOTEL(樂高飯店)
馬來西亞有一座樂高樂園,是亞洲第一座,全世界上第六座。2012年9月開幕,...
約 3 公里
馬來西亞-LEGOLAND Malaysia(樂高樂園)
馬來西亞有一座樂高樂園,是亞洲第一座,全世界上第六座。於2012/09/1...
約 11 公里
新加坡-裕廊湖花園 Jurong Lake Gardens
裕廊湖花園是新加坡第3座國家花園,占地90公頃,2019年4月率先開放西側...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