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Hugosum和菓森林紅茶莊園@OTOP
南投
  • Hugosum和菓森林紅茶莊園@OTOP
  •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新城村香茶巷5號
  • 電話:(049)289-7238
  • 時間:09:00-17:30
  • 價位:免費參觀,DIY 150元起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南投是台灣生產紅茶的知名景點,位在南投魚池鄉的「和菓森林」除了可以品茶買茶,還有導覽與DIY活動,可以帶小朋友去認識紅茶或是調配屬於自己的紅茶包。

和菓森林共有3層樓,一樓是販售區,二樓則是紅茶文化館與DIY區,一般DIY活動都在二樓舉辦。DIY項目有手作紅茶茶包、揉茶製茶、紅茶手工皂、彩繪茶罐...等,除了揉茶與紅茶手工皂有季節限定外,其他項目則不限。

每個DIY都包含導覽活動,教大家認識紅茶,與各個品種的色澤、特性。接著是DIY時間,若想體驗手工揉茶,體驗時間為每年4-11月,揉完後的茶葉經過烘焙後可以帶回家。

南投是台灣生產紅茶的知名景點,位在南投魚池鄉的「和菓森林」除了可以品茶買茶,還有導覽與DIY活動,可以帶小朋友去認識紅茶或是調配屬於自己的紅茶包。

和菓森林共有3層樓,一樓主要為販售區。

二樓則是紅茶文化館與DIY區,一般DIY活動都在二樓舉辦。

每個DIY都包含導覽活動,教大家認識紅茶,與各個品種的色澤、特性。

DIY項目有手作紅茶茶包、揉茶製茶、紅茶手工皂、彩繪茶罐...等,除了揉茶與紅茶手工皂有季節限定外,其他項目則不限。

註:製茶大師(揉茶體驗)每年4-11月開放體驗,茶皂大師(紅茶工皂)每年12-3月開放體驗


OTOP意指「One Town One Product」一鄉鎮一特產。也就是每個鄉鎮結合當地特色,發展具有區隔性手工藝或食品特產的產業。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所推廣的內容相當廣泛,包含加工食品、文化工藝、創意生活、在地美食、休憩服務及節慶民俗六大類,例如:鶯歌陶瓷、新竹玻璃、大溪豆乾、魚池紅茶等特色產業。
(精選遊程請參考OTOP官網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廣告


附近景點
約 600 公尺
讚美之泉心靈城堡
讚美之泉心靈城堡位在南投魚池鄉,2015/8月開始營運。民宿以藍白色系為主...
約 2 公里
三育基督學院(大學)
三育基督學院位於南投魚池鄉,佔地有50多公頃,是一個非常美的學校,有不少廣...
約 2 公里
樂活森林農場露營區(木屋帳篷)
樂活森林農場位在南投埔里,營區非常寬廣,有草地、水泥棧板、雨棚營位,還有海...
約 2 公里
入樹。村(豪華帳Glamping)
入樹。村位在南投魚池鄉,2019年11月開始營運。營地提供豪華露營體驗,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