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星月天空夜景景觀餐廳
南投
  • 星月天空夜景景觀餐廳
  • 地址: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 電話:(049)229-2999
  • 營業時間:16:15-24:00(假日10:15開始)
  • 價位:門票200元(可折50元),餐點250-4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Yuki's Life
星月天空位於南投,是一間有景觀可以看小動物,還有溜滑梯與盪鞦韆等遊樂設施,適合帶小朋友去用餐,也很適合家族聚餐。

餐廳有大片的草地、造型鐵線橋、U型磨石子溜滑梯、攀岩牆、盪鞦韆以及好拍的造景。動物的話可以餵魚、還有羊駝、小羊、鸚鵡等,每天還有魔術表演。2021年8月全新打造酷炫的洞穴迷宮,迷宮內繪製多種風格的彩繪圖案,漂亮繽紛的色彩讓人驚豔,好像走入不同時空。

這裡的餐點有風味套餐、小火鍋、義大利麵與一些輕食小點,在此享用餐點還能看風景,用餐區有室內與戶外,天氣涼爽時坐戶外很舒服。

星月天空夜景景觀餐廳位於南投,是一間有景觀可以看小動物,還有溜滑梯與盪鞦韆等遊樂設施,適合帶小朋友去用餐,也很適合家族聚餐。

園區內利用巧思,設計許多好拍照的造景,加上給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可以待上大半天。

且園區內每天都有多種活動,像鸚鵡見面會、狐獴活動、魔術表演、鴿子餵食等,入場前記得注意一下時間表。

餐廳擁有漂亮的景觀視野,可眺望南投市景,不少家庭會下午前來,晚上用餐,遊玩與賞夜景一次滿足。

休憩區2023年新增擺放幾座巨大躺椅,坐在上面超舒服的。

裡面有一座不小的魚池,魚兒又大又漂亮,小朋友很愛在這裡餵魚。

這個魚池還設計漂浮踏板,站在上面拍照,好像站在水面上,魚兒就在腳下悠游,很有趣呢。

魚池上有天鵝,以及近期超夯的可爾鴨,池子裡好熱鬧。

這裡養了小羊、陸龜、羊駝、鸚鵡等動物,都可以跟牠們互動餵食。

可愛的小羊就在園區裡自在走動,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只要買個飼料,就可以讓小朋友餵上好一陣子。

現在星月天空也有狐獴可以親近,小小的狐獴超可愛的。(狐獴親近一場次限6人)

慵懶的水豚君也加入星月天空的行列,也可以餵牠們哦。

大小朋友也別錯過鴿子餵食活動,只要手放飼料,鴿子就會乖乖的飛到你的手上。

另外還有鴨鴨飛行秀,聽到廣播通知記得趕快到現場觀看。

帶小朋友來除了看動物外,園區內也有不少遊樂設施,有造型鐵線橋、U型磨石子溜滑梯、攀岩牆與盪鞦韆等。

滑梯下方有個小空間,裡面擺放幾顆大球給小朋友玩。

另一區則有沙坑、挖土機可以玩。

2021年8月全新打造「探索!迷幻空間」洞穴迷宮。

迷宮內每一面牆、每一個轉角繪製多種風格的彩繪圖案,漂亮繽紛的色彩讓人驚豔。

圓形洞穴入口、曲牆、鏡牆等設計,仿佛走入不同時空,非常特別,一定要來走走。

戶外有草皮活動空間,還有涼爽舒適的森林區,園區在山坡上擺放發呆椅、大石頭讓大家坐著休息;在樹木與樹木之間架設木搖床,躺在上面吹著微風,真是愜意極了。

這一區在2023年也新增躺床,讓人忍不住想躺在樹下休息小憩一下。

具巧思的藝術造景,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去探索拍照。

像是大青蛙、敲鐘、巨型高跟鞋...等,都很好拍呢。

其中天空之鏡,透過鏡片可以拍出很美的效果,記得選擇天氣好時來拍,搭配藍天白雲一定更漂亮。

另外,星月天空假日會有二場次的魔術表演,精彩的表演讓人拍手叫好,入園時記得先確認表演時間哦。這裡的餐點有風味套餐、小火鍋、義大利麵與一些輕食小點,在此享用餐點還能看風景,用餐區有室內與戶外,天氣涼爽時坐戶外很舒服。


附近景點
約 700 公尺
猴探井天梯吊橋 (天空之橋)
今年7月底才開通的天空之橋,是全國最長的的吊橋,長達204公尺,深達70公...
約 2 公里
赤腳精靈景觀餐廳
赤腳精靈景觀餐廳位在南投139線道旁,最早是先成立麵包,後來餐廳於2013...
約 3 公里
雲河星空景觀餐廳
雲河星空景觀餐廳位在彰化員林,2021/07/31開始營業,裡面有超多好拍...
約 3 公里
29號花園
29號花園景觀餐廳位在南投八卦路139縣道巷內,鄰近微熱山丘,是一座小而美...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