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三重-近鐵觀光列車つどい(兒童遊戲列車)
國外
位在日本三重縣的近畿日本鐵道,有專為兒童量身打造的觀光列車「觀光列車つどい(TSUDOI)」,車廂外有著可愛童趣彩繪,整個車廂都是小朋友的遊戲室,徹底顛覆小朋友對火車的印象。

觀光列車つどい只有三節車廂、80個座位。1號車廂「風のあそびば」有幾個可愛造型沙發椅,桌椅上擺放許多大型布偶,小小孩坐在這裡拍造可愛度爆錶。

2號車廂「イベンスぺース」有小朋友愛的球池、小吊床,一旁還有衣服讓乘客換裝拍照。3號車廂有個兒童運轉台,讓小朋友模擬駕駛火車,還有列車長服可以換裝。乘客座位區也在3號車廂,所有座位皆設計成面窗,要讓大家好好遊覽美麗風景。

如何前往:列車停靠的車站皆可搭乘,停靠車站有「伊勢市駅、宇治山田駅、五十鈴川駅、鳥羽駅、鵜方駅、賢島駅」(列車僅在假日行駛,一天往返二回,想安排搭乘的爸媽行前先至官網確認發車時間。)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日本-NICOPA(NICOPA イオン伊勢店)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
約 19 公里
日本-志摩西班牙村(志摩スペイン村)
志摩西班牙村位於日本三重縣,是一個充滿歐式風格建築的複合式主題樂園,樂園佔...
約 32 公里
日本-NICOPA(ニコパ イオン津店)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
約 34 公里
日本三重-模範生點心麵(Oyatsu Town)
模範生點心麵是不少大小朋友都吃過的零食,也是很多小朋友喜愛的零食之一。20...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