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大屯桶柑園(DIY採桶柑)
台北
  • 大屯桶柑園(DIY採桶柑)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復興三路521巷50-1號
  • 電話:0972-076-287
  • 營業時間:每年1-4月的09:00-17:00(請先電話預約)
  • 價位:入園100元摘果(入園費可折1斤桶柑)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大屯桶柑園位於台北市的北投復興三路上,桶柑是橘子的一種,也是北投著名的名產之一,每年約1-4月為產季,而大屯桶柑園的老闆很歡迎大家帶小朋友來體驗自己採橘子桶柑的樂趣。

桶柑園是在山坡上,採果的過程會走在比較斜的斜坡上,建議要來摘果可以穿球鞋或雨鞋比較安全。採果是入場每人100元,入場費可直接折扺約1斤的桶柑(小顆的大概3顆),老闆會給每人一個剪刀與袋子,自己就可以上山盡情採果了。

果園老闆除了桶柑外,自己依興趣也會種一些青菜,雖不提供摘取,但平常比較少看到農園的小朋友,也有機會看到一些像是高麗菜、花椰菜、青蔥、蘿葡等。

這裡從北投捷運站開車上去約10分鐘,如果坐大眾交通工具的話,可以選擇坐小6公車終點站,再往前走約5分鐘就到了。

註:前去採果前建議先電話預約,才不會去的時候撲空。

大屯桶柑園位於台北市的北投復興三路上,桶柑是橘子的一種,也是北投著名的名產之一,老闆很歡迎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體驗採果。

這裡桶柑的產季為每年的1-4月,建議1-3月,大概過農曆年前來採果,會有比較多的桶柑可採。

桶柑園是在山坡上,採果的過程會走在比較斜的斜坡上,建議要來摘果可以穿球鞋或雨鞋比較安全。

採果是入場每人100元,入場費可直接折扺約1斤的桶柑(小顆大概約3顆),老闆會給每人一個剪刀與袋子,自己就可以上山盡情採果了。

小朋友大概唸國小以後,會比較有力氣自己剪下桶柑,若幼稚園以下力氣不夠,可以爸爸媽媽幫忙出力。

小學3年級以上,應該就能獨立自己體驗摘果樂趣了。

桶柑長在樹上不會很高,小朋友的身高也能自己摘果,一隻手扶著桶柑,一隻手拿著剪刀剪下即可。

果園老闆為了加強採收的效率,還裝設一個採果的單軌列車,非常厲害,也有不少雜誌跟電視來採訪呢。

果園老闆除了桶柑外,自己依興趣也會種一些青菜,雖不提供摘取,但平常比較少看到農園的小朋友,也有機會看到一些像是高麗菜、花椰菜、青蔥、蘿葡等。

像是小朋友常吃的高麗菜,這裡就會看到一顆顆飽滿的高麗菜漂亮的在果園跟小朋友打招呼。

另外還會看到綠色的花椰菜。

或是白色的花椰菜等其它青菜。

另外果園旁也有種一些青蔥。

還有一些白蘿蔔。

老闆有空的時候也會在果園外賣桶橋跟青菜,產季到的時候,老闆也很歡迎大家帶小朋友來採果或直接買也可以(老闆也有提供宅配)。

果園旁也有養一些雞,帶小朋友來時有空也可以看一下。

老闆以生產安全無毒高品質桶柑為使命,希望種出自然好農人、消費者與自然栽種的土地三贏的局面,有空大家可以多多支持。

這裡從北投捷運站開車上去約10分鐘,如果坐大眾交通工具的話,可以選擇坐小6公車終點站,再往前走約5分鐘就到了。


附近景點
約 910 公尺
大屯國小
大屯國小位於台北市北投,就在北投復興三路的櫻花隧道附近,自然資源豐富,位於...
約 1 公里
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在台北市裡也有一座充滿綠意的親子休憩空間,貴子坑園區佔地約10,000坪,...
約 1 公里
貴子坑露營場
台北市也有一處優質又免費的露營區,位在北投區的貴子坑露營場分有木棧板與露營...
約 2 公里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花海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位在台北市北投區,2019年新開闢之坡地公園,占地近3公頃...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