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台北
  • 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秀山路159巷1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全天開放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甜蜜的家庭
在台北市裡也有一座充滿綠意的親子休憩空間,貴子坑園區佔地約10,000坪,有美麗的草皮、茂密的樹林、優雅的情人湖。假日帶著野餐墊、泡泡水、魚飼料、小球...等,一家人來此野餐度過悠閒又舒適的一天。

這裡擁有臺北市最古老的地層-五指山層,地質景觀十分特殊與罕見,可以讓小朋友對大自然多些瞭解。園區裡也有設置小型氣象站設施與地質解說,建議參加導覽能更瞭解當地生態環境。貴子坑提供免費的團體預約導覽活動,不定期也會舉辦主題活動,且開放散客報名,有興趣的爸媽可上官網查看。

園區裡有親山步道,利用木棧道搭設而成,輕鬆易行,沿著山林行走很舒服。滿滿的樹蔭,夏日前來不會太過炎熱。

註:貴子坑也有提供免費露營場地,只要團體滿20人即可申請,露營地介紹: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10011

貴子坑水土保持教學園區位在台北市北投區,占地約10,000坪,是一座充滿綠意的親子休憩空間。

裡面有美麗的草皮、茂密的樹林、優雅的情人湖。

假日帶著野餐墊、泡泡水、魚飼料、小球...等,一家人來此野餐度過悠閒又舒適的一天。

豐富的生態環境,不時也能看到松鼠或野鳥等動物在園區裡穿梭。

園區裡有親山步道,利用木棧道搭設而成,輕鬆易行。若是帶推車前來,木棧道前也只有一小段階梯,扛一下就可以上來了。

木棧道旁綠意盎然,走起來很舒服。

在這裡可以看到臺北市最古老的地層-五指山層,此地質主要由砂岩構成,約三千到二千四百萬年前形成,地質景觀十分特殊。

園區裡也有設置小型氣象站設施與地質解說,建議參加導覽能更瞭解當地生態環境。貴子坑提供免費的團體預約導覽活動,不定期也會舉辦主題活動,且開放散客報名,有興趣的爸媽可上官網查看。

貴子坑也有提供免費露營場地,只要團體滿20人即可申請。(露營場介紹:https://www.abic.com.tw/place/view/id/10011)

園區內空間寬闊,有草皮區可以野餐,也適合小朋友跑跳,若沒帶野餐墊來,裡面也有不少桌椅可使用,滿滿的樹蔭,夏日來也不會太過悶熱。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貴子坑露營場
台北市也有一處優質又免費的露營區,位在北投區的貴子坑露營場分有木棧板與露營...
約 800 公尺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花海
北投社三層崎公園位在台北市北投區,2019年新開闢之坡地公園,占地近3公頃...
約 1 公里
大屯國小
大屯國小位於台北市北投,就在北投復興三路的櫻花隧道附近,自然資源豐富,位於...
約 1 公里
大屯桶柑園(DIY採桶柑)
大屯桶柑園位於台北市的北投復興三路上,桶柑是橘子的一種,也是北投著名的名產...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