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Amazing World精彩世界 RuLaLa港北店(アメイジングワールド ルララこうほく店)
國外
  • 日本-Amazing World精彩世界 RuLaLa港北店(アメイジングワールド ルララこうほく店)
  • 地址:日本 神奈川県横浜市都筑区中川中央2-2-1 LuRaRaこうほく4F
  • 電話:045-595-3600 
  • 營業時間:10:00-18:00(假日至19:00)
  • 價位:需先加入會員330日圓(一家族一人加入即可),門票每小時530日圓、一日暢遊券105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Amazing World精彩世界(アメイジングワールド)位於日本,是在日本的連鎖室內親子樂園,提供12歲以下的小朋友入場遊玩,目前有7間分店。RuLaLa港北店是位於日本橫濱,裡面分為6區,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

6區分別是讓小朋友用扭力前進的扭扭車森林區、適合小朋友挑戰攀岩跟網狀爬行的砂漠區、舉辦各種活動的山林區、還有草原區有透過身體律動來前進的搖搖馬及讓小朋友在氣墊裡旋轉的氣墊倉栗鼠,另外還有各種積木的海洋區、給小朋友玩扮家家酒的街道專區。

這裡也有輕食的供餐區,小朋友肚子餓了也不怕。如果坐電車來的話,坐「横浜市営地下鉄」到「センター北駅」或「センター南駅」再走5分鐘就到了。

附近景點
約 310 公尺
日本-KidsBee親子餐廳 港北みなも店(KidsBee港北みなも店)
KidsBee位於日本,在日本目前有2間分店,是一間大型的室內親子餐廳,店...
約 4 公里
日本-BorneLund kid-O-Kid玩樂世界 多摩廣場 Terrace店(ボーネルンドあそびのせかい たまプラーザ テラス店)
玩樂世界あそびのせかい在日本是有超過20間分店的室內兒童遊樂場,每間分店佔...
約 7 公里
日本-東京-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
在日本東京有一間多啦A夢(小叮噹)作者的博物館,是在2011年9月才剛成立...
約 8 公里
日本-橫濱-橫濱動物園(ZOORASIA)(よこはま動物園ズーラシア)(超大溜滑梯)
日本橫濱動物園佔地廣大,園區以自然環境做區分,有熱帶林、草原、密林、熱帶雨...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