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Spa Resort Hawaiians夏威夷度假村(スパリゾートハワイアンズ)
國外
  • 日本-Spa Resort Hawaiians夏威夷度假村(スパリゾートハワイアンズ)
  • 地址:日本 福島県いわき市常磐藤原町蕨平50
  • 電話:0246-43-3191
  • 營業時間:09:30-22:15
  • 價位:門票3240日圓、小學生2060日圓、3-5歲145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Spa Resort Hawaiians夏威夷度假村位於日本福島縣,佔地33公頃,是一個以溫泉為主的大型室內主題樂園,裡面有5座溫泉樂園、4座飯店,建立度假村的故事還被拍成了日本電影「扶桑花女孩」,已成為當地最知名的景點。

樂園的館內終年28度,且還有夏威夷大型的舞蹈秀,裡面的5座溫泉樂園分別是大型室內Water Park,裡面有多種滑水道、游泳池、溜滑梯等玩水設施。Spring Park則是有12個各種不同類型的溫泉SPA可以泡湯。

第3座是SPA Garden PAREO,是一個大型戶外水上樂園,以繽紛的顏色設計了4種不同風格的溫泉。第4座是VIR Port,以集合各種美容、運動等服務的區塊。最後一個是江戶情話 與市,這個是號稱業界最大的露天風呂,以過去江戶時代的設計為主,讓人體驗懷舊的溫泉環境。

館內有四間飯店,還有很多間的餐廳,大部份的遊客來玩都會來住宿。如果要坐電車的話,坐到[JR湯本駅]後下車,再轉搭接駁公車約15分鐘後就會到。

写真提供:スパリゾートハワイアンズ

Spa Resort Hawaiians夏威夷度假村位於日本福島縣,佔地33公頃,是一個以溫泉為主的大型室內主題樂園,裡面有5座溫泉樂園、4座飯店,建立度假村的故事還被拍成了日本電影「扶桑花女孩」,已成為當地最知名的景點。

裡面共有5座溫泉樂園,第一座是小朋友的最愛,就是大型室內的Water Park,裡面有多種滑水道、游泳池、溜滑梯等玩水設施。

樂園的館內終年28度,water park裡面也有標準的大型溫水游泳池。

另外還有一個長達130公尺的漂漂河,且這個漂漂河設計的很特別,在行進的過程中,會有機會看到有超過35種,約1300隻魚。

此外還有一個特別的設計,就是在行進間抬頭往上看,會看到魚在上面游泳,讓小朋友感覺自己好像在海中散步一樣。

第2座大型溫泉樂園叫做Spring Park,以南歐風格的裝潢設計,主要分為2大區,一區是可以穿泳裝進入的Spring Town(スプリングタウン),設施有蒸氣室、烤箱、SPA等。

另一個則是男女分開的裸湯,裡面有12個各種不同類型的溫泉SPA可以泡湯,整個空間超過300坪。

第3座溫泉樂園是SPA Garden PAREO,是一個大型戶外水上樂園,以繽紛的顏色設計了4種不同風格的溫泉。

裡面分成四種顏色,紅色、綠色、藍色、黃色,各有不同的戶外溫泉設施及泡湯的功能,將漂亮的人工築造型與開放的自然環境空間巧妙的整合在一起。

第4座是VIR Port,是一個以集合各種美容、運動及健康等服務的區塊,爸爸媽媽如果有需要可以來這裡放鬆身心,舒服一下。

最後一個溫泉樂園是江戶情話 與市,號稱是業界最大的露天風呂。

這裡是以傳統的江戶風情打造出來的溫泉環境,可以讓人體驗懷舊的日本泡湯情懷。

這個Spa Resort Hawaiians夏威夷度假村當年在1965年民風純樸的年代,是為了來拯救小鎮的失業危機而成立的,希望透過夏威夷大型的舞蹈秀來吸引觀光,後來這個成立度假村的故事還被拍成了日本電影「扶桑花女孩」。

所以度假村內每天晚上都有提供大型的舞蹈秀,表演約1個小時,每晚20:30開始表演,有來泡湯的遊客千萬不要錯過。

在館內也有一個介紹當時日本電影「扶桑花女孩」的專區。

整個園區內有近20間的餐廳,有各種餐廳料理可以選擇,看要選擇吃到飽的西式料理、還是要日式的懷石料理、餃子、拉麵都可以任君選擇。

館內有四間飯店,大部份的遊客來玩都會來住宿,每間飯店的風格都不同,和式西式的房間造型都有。

像Monolith Tower這個飯店,入住時間是13:00,退房是11:00,房間從2人房到6人房都有,適合親子一同前來遊玩。

如果要坐電車的話,坐到[JR湯本駅]後下車,再轉搭接駁公車約15分鐘後就會到。


附近景點
約 36 公里
日本福島-リカちゃんキャッスル-LICCA CASETLE(莉卡城堡)
來自日本的莉卡娃娃,讓很多小女生愛不釋手,可愛的外型、漂亮的服飾,造型多變...
約 58 公里
日本福島-寶可夢主題公園-吉利蛋公園-ラッキー公園@道の駅なみえ
日本首座寶可夢主題公園-吉利蛋公園於2021/12/14在福島道之站浪江休...
約 76 公里
日本-那須高原樂園(那須ハイランドパーク)
那須高原樂園位於日本栃木縣,佔地約50公頃,裡面有大大小小共10座的雲霄飛...
約 101 公里
日本日光-東武世界廣場(東武小人國)
東武世界廣場位在日本日光市,這裡又被稱為日本小人國,園區內展示了100多種...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