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MEGA WEB汽車主題樂園(豐田主題公園、Toyota 主題館)@Palette Town(パレットタウン)
國外
  • 日本-MEGA WEB汽車主題樂園(豐田主題公園、Toyota 主題館)@Palette Town(パレットタウン)
  • 地址:日本 東京都江東区青海1-3-12
  • 電話:03-3599-0808
  • 營時間:11:00-21:00
  • 價位:入園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猴子【東】遊記
MEGA WEB汽車主題樂園位於日本東京台場,就在Palette Town(五彩城)娛樂中心內,是一個集「觀看、乘坐、感受」於一身的Toyota汽車主題樂園。

這裡是免費參觀的,裡面分為三大區,最適合小朋友的是「RIDE STUDIO」,這裡有各式駕乘體驗,有免費與付費設施。INDOOR RIDE ONE為230公尺長的室內跑道,適合國小以上小朋友。PETIT RIDE ONE則是專為3-5歲小朋友設計,一旁還有給小小孩玩的TOMICA車車軌道組,讓各個年齡層小朋友都能享受駕馭的樂趣。

另外還有豐田展覽廳(TOYOTA CITY SHOWCASE),裡面展示約80台豐田現有與未來車款,來參觀的遊客還可以直接打開車門坐進車廂內。歷史車庫(HISTORY GARAGE),則是以懷舊街道的方式展示各種車輛。豐富的展覽與體驗活動,很適合一家大小前往。

附近景點
約 20 公尺
日本-Aneby Trimpark(アネビートリムパーク)(台場店)
Aneby Trimpark位於2014年8月台場維納斯城堡內。空間大約4...
約 620 公尺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台場店(有運動專區)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約 660 公尺
日本東京-哆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ドラえもん未来デパート
大小哆啦A夢迷們,安排日本東京遊玩,一定要去「哆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走走!...
約 670 公尺
日本-東京JOYPOLIS(東京ジョイポリス)
東京JOYPOLIS位於日本台場,是由遊戲大廠SEGA所開設的大型室內遊樂...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