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東京-淺草花屋敷遊樂園(浅草花やしき)
國外
  • 日本-東京-淺草花屋敷遊樂園(浅草花やしき)
  • 地址:日本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28-1
  • 電話:03-3842-8780
  • 營業時間:10:00-18:00
  • 價位:門票1000日圓、6-12歲500日圓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2Bunny2sweet
淺草花屋敷遊樂園位於日本東京,佔地約2公頃,西元1853年就開始營業了,是日本目前歷史最悠久的主題樂園,且地點就在市區內,樂園四週就是傳統的商店街。

樂園本身雖然不大,但也提供20多個遊樂設施,其中有17個是沒有身高限制的,所以幾乎都是適合小小朋友來玩,像旋轉木馬、空中腳踏車等,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個3層樓高的立體迷宮。

若要刺激一點,這裡有雲霄飛車、自由落體跟迴旋海盜船,身高滿130公分以上就都可以玩了。若坐電車來的話,可以坐到「浅草駅」,再走路3-5分鐘就可以到了。

写真提供:浅草花やしき

淺草花屋敷遊樂園位於日本東京,佔地約2公頃,西元1853年就開始營業了,是日本目前歷史最悠久的主題樂園,且地點就在市區內,交通非常方便,而樂園四週就是傳統的商店街也是其特色之一。

樂園本身雖然不大,但也提供20多個遊樂設施,其中有17個是沒有身高限制的,所以幾乎都是適合小小朋友來玩。

像旋轉木馬、空中腳踏車、或是小朋友版的自由落體等…,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有一個3層樓高的立體迷宮,適合喜歡玩迷宮的小朋友。

另外還有這種很具有日本特色的貓熊車車,小朋友要玩的話,一次200日圓。

若要刺激一點,這裡有雲霄飛車、自由落體跟迴旋海盜船,身高滿130公分以上就都可以玩了。

遊樂園裡面還有一個有趣的忍者體驗道場,要玩的話需先上網預約,建議小學生以上參加,參加一次2000日圓,時間約45分鐘。上網預約:http://esp01.dt-r.com/hanayashiki-enta/

來參加的話,會有忍者老師教你忍者的拔刀術、隱身術跟發射手裡劍,全部學會還會送一張証書給小朋友哦。


附近景點
約 2 公里
日本東京-大橫川親水公園(超長溜滑梯)
晴空塔是許多至東京旅行的爸媽必去的景點,帶小朋友來時,可以帶他們去附近的大...
約 2 公里
日本-兒童溫泉(こどもの湯)
兒童溫泉(こどもの湯)位於日本東京,於2014年7月開幕的,雖取名為兒童溫...
約 2 公里
日本-東京-墨田水族館 (SUMIDA AQUARIUM  すみだ水族館)
日本東京的「墨田水族館」就在晴空塔上,不同於一般的水族館,時尚的設計,結合...
約 2 公里
日本東京-國立科學博物館
位在東京上野公園內的「國立科學博物館」成立於1877年,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