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苗栗
  •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
  •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43-6號
  • 電話:(037)239-0887
  • 營業時間:平日11:00-14:00(假日至14:30)、17:00-20:00
  • 價位:點菜一道100-300元,合菜一桌10道菜3000元起
  • 停車場:有,免費
  • 無線網路:無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位於盛產紅棗的苗栗縣公館鄉,雖然是以客家菜獲得網路票選苗栗縣特色美食餐廳第一名,不過他很適合是親子家庭一起去玩哦。

因為餐廳除了餐點好吃外,可以去戶外庭園區走走拍照,有可愛動物區可以給小朋友觀看,像是羊咩咩、免子等,還有魚池給小朋友餵魚,也有戲沙坑可以玩,帶小朋友來用餐的時候,不用怕小朋友會無聊,小朋友超愛來這裡餵小動物吃東西。

園區很大,沿路上還有很多農村古物可以看看走走,很適合假日攜家帶眷來此享受半日的悠閒時光。

註:棗莊於2022/01/27起關閉動物園區,可在外圍觀看動物,不再開放進入餵食。

棗莊古藝庭園膳坊位於盛產紅棗的苗栗縣公館鄉,餐廳除了餐點好吃外,還有可愛動物區可以給小朋友觀看,園區很大,有各式農村古物造景,很適合親子家庭去用餐兼遛小孩。

這裡的餐點為客家菜,並且獲得網路票選苗栗縣特色美食餐廳第一名,可以點些經典菜色來嚐嚐。

假日用餐一定要事先預約,現場候位需等一陣子,等候時可以帶小朋友在園區內走走拍照。

另一側是小朋友最愛的小動物區,不論是候位時或吃完飯後都很適合帶小朋友來。(棗莊於2022/01/27起關閉動物園區,可在外圍觀看動物,不再開放進入餵食。)

首先看到的是可愛的小兔子,這裡的兔子習慣人群,相對的也比較溫馴,不過記得提醒小朋友輕摸,不要用抓的或用捏的,會嚇到小兔子。(棗莊於2022/01/27起關閉動物園區,可在外圍觀看動物,不再開放進入餵食。)

還有山羊可以餵食。(棗莊於2022/01/27起關閉動物園區,可在外圍觀看動物,不再開放進入餵食。)

最裡面還有一座小沙坑,喜愛玩沙的小朋友在這裡也能玩上一陣子。


附近景點
約 670 公尺
MaKuoTaro 馬郭芋頭園
我們對苗栗市公館的印象主要是紅棗,其實公館的芋頭也很有名哦,這裡的氣候、水...
約 870 公尺
荷塘居田園餐廳
荷塘居田園餐廳位於苗栗,是一間田園景觀的餐廳,最早這是一個荷花池塘,透過主...
約 1 公里
臺灣蠶蜂昆蟲教育園區(台灣蠶蜂昆蟲教育園區-台灣蠶業文化館)
台灣蠶蜂昆蟲教育園區是由苗栗農改場興建經營,地點在公館鄉館南村,裡面分為農...
約 1 公里
蜜鄉養蜂園(蜜蜂生態體驗)
蜜鄉養蜂園位在苗栗公館鄉,蜂園所產蜂蜜曾獲2013年十大神農獎,及2016...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