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桐生が岡遊樂園(桐生が岡遊園地)
國外
  • 日本-桐生が岡遊樂園(桐生が岡遊園地)
  • 地址:日本 群馬県桐生市宮本町4丁目1番1号
  • 電話:0277-22-7580
  • 營業時間:09:30-17:00(11-2月至16:00),週二三或不定期休
  • 價位:免門票、遊樂設施玩一次大人約200日圓、小朋友50-100日圓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桐生が岡遊園地位於日本群馬縣,是一個市立的主題樂園,也是一個綜合公園的一部份,整個綜合公園佔地10公頃,裡面有動物園跟遊樂園,比較特別的是都不用門票。

這個樂園約1971年就成立了,是個比較有年代的樂園,但不用門票,每項設施也都很便宜,裡面有7個大型遊樂設施,有摩天輪、空中腳踏車、旋轉木馬、旋轉咖啡杯跟小飛象等,玩一次大人只要200日圓、小朋友只要100日圓。

另外還有給小朋友騎乘的動物造型車車、投幣式小火車或其它固定式的投幣設施,小朋友玩一次只要50日圓非常便宜,玩完還可以去旁邊的動物園玩,也都免費入園哦。

写真提供:桐生が岡遊園地

桐生が岡遊園地位於日本群馬縣,是一個市立的主題樂園。

遊樂園是屬於綜合公園的一部份,含動物園跟遊樂園總共佔地10公頃,比較特別的是都不用門票。

這個樂園約1971年就成立了,是個比較有年代的樂園,但不用門票,每項設施也都很便宜。

裡面有7個大型遊樂設施,有摩天輪、空中腳踏車、旋轉木馬、旋轉咖啡杯跟小飛象等,玩一次大人只要200日圓、小朋友只要100日圓。

園區內稍為比較刺激的設施就屬海盜船了,但只要滿100公分的小朋友也可以乘坐哦。

每年的櫻花季節來臨時,跟著家人踩著空中腳踏車,欣賞櫻花美景也很不錯。

這裡另外還有給小朋友騎乘的動物造型車車專區。

不論是要玩投幣式小火車或其它固定式的投幣設施,小朋友玩一次只要50日圓非常便宜。

另外還有一個大型電玩的遊樂區,玩一次有的20日圓,有的50日圓,都很便宜。

遊樂園內也有擺放好幾台舊式的火車,喜歡看交通工具的小朋友也可以來這裡看到退役的火車頭。


附近景點
約 25 公里
日本-月神樂園Luna Park(前橋市中央児童遊園るなぱあく)
Luna Park月神樂園位於日本群馬縣,是一個比較小巧的主題樂園,進來玩...
約 27 公里
日本-P&D佐野兒童樂園(P&D佐野キッズパーク)
P&D佐野兒童樂園(P&D佐野キッズパーク)位於日本栃木縣,於2014年3...
約 35 公里
日本-澀川天空遊樂園(渋川スカイランドパーク)
澀川天空遊樂園(渋川スカイランドパーク)位於日本群馬縣,1998年開幕的,...
約 37 公里
日本-武藏村遊樂園(むさしの村)
武藏村遊樂園位於日本埼玉縣,佔地21公頃,總共有21項設施,裡面除了有21...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