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NICOPA(にこぱ 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店)
國外
  • 日本-NICOPA(にこぱ 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店)
  • 地址:日本 東京都港区台場1-6-1デックス東京ビーチ アイランドモール 4F
  • 電話:03-3599-6708
  • 營業時間:11:00-21:00
  • 價位:門票兒童20分鐘400日圓、不限時間700日圓,陪同大人免費
  • 停車場:
  • 無線網路: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3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入場遊玩,且入場費很便宜,大人不用錢,小朋友入場不限時間也只要700日圓。

NICOPA的設計風格有點像台灣的遊戲愛樂園,裡面有氣墊溜滑梯、球池區、大汽球專區、電動的椰子盪鞦韆、可以讓小朋友走在裡面的氣墊倉栗鼠等。

這裡還有太鼓達人的遊戲給小朋友玩。若坐電車來的話,只要坐到(お台場海浜公園駅),再走路3分鐘就可以到了。

写真提供:NICOPA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且入場費很便宜,大人不用錢,小朋友入場不限時間也只要700日圓。

主要是提供13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入場遊玩,有氣墊溜滑梯、電動的椰子盪鞦韆跟可以讓小朋友走在裡面的空氣泡泡球等。

其它還有像是有這種大汽球專區,讓小朋友可以追著跳動的大汽球。

在汽球專區下面則是球池,小朋友還可訓練投球的準度。

這裡還有太鼓達人的遊戲給小朋友玩哦。

NICOPA除了不限時外,這裡也可以選擇玩20分鐘400日圓,但選了20分鐘的方案後,就不可以再花錢延長時間。建議難得去玩,就直接選擇不限時間的700日圓吧?


附近景點
約 40 公尺
日本-東京-樂高樂園(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 Tokyo)
東京一直是日本親子旅行熱門地點,大家知道在台場有一間以樂高積木為主題的遊樂...
約 120 公尺
日本-東京JOYPOLIS(東京ジョイポリス)
東京JOYPOLIS位於日本台場,是由遊戲大廠SEGA所開設的大型室內遊樂...
約 520 公尺
日本-Round 1(ラウンドワンスタジアム)室內運動遊樂場-台場店(有運動專區)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
約 560 公尺
日本東京-哆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ドラえもん未来デパート
大小哆啦A夢迷們,安排日本東京遊玩,一定要去「哆啦A夢未來百貨公司」走走!...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