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澳洲-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龍柏動物園)
國外
  • 澳洲-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龍柏動物園)
  • 地址:708 Jesmond Rd, Fig Tree Pocket QLD 4069 Australia
  • 電話:+61(7)3378-1366
  • 營業時間:09:00-17:00
  • 價位:大人35澳幣,小孩22 澳幣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暖暖的幸福來到
可愛的無尾熊總是吸引小朋友們的喜愛,有機會到澳洲一定要安排去一趟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龍柏動物園),這裡離市區很近,約半個小時即可到達,交通便利。

龍柏動物園是全球最大的無尾熊保護區,除了看無尾熊外,還能跟無尾熊來個愛的抱抱。園區活動內容豐富,可以餵袋鼠、餵鸚鵡、與蛇合照、飛鷹表演、剪羊毛秀...等。

當然還有其它許多小動物,像是可自遊行走的食火鳥、袋熊、鴨嘴獸...等,小朋友們幾乎可以近距離接觸動物們,很適合來體驗、認識澳洲生態。

附近景點
約 1503 公里
日本千葉-母親牧場(マザー牧場 Mother Farm 日本三大牧場)
母親牧場位在日本千葉縣,佔地非常廣大,是日本三大牧場之一,帶小朋友來這裡除...
約 1513 公里
日本-千葉-夢幻兒童遊樂場(ファンタジーキッズリゾート)稲毛店
夢幻兒童遊樂場(Fantasy Kids Resort)是一個日本的室內連...
約 1515 公里
日本-NICOPA(にこぱ マリンピア店)
NICOPA是日本的室內連鎖兒童遊樂場所,在全日本有近30間的分店,提供1...
約 1516 公里
日本-龍宮城三日月SPA飯店(龍宮城-スパホテル-三日月)
龍宮城三日月SPA飯店位於日本千葉縣,於2002年重新裝潢,裡面有三大玩水...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