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Sabelina莎貝莉娜精靈印畫學院
宜蘭
  • Sabelina莎貝莉娜精靈印畫學院
  •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梅洲一路16-3號
  • 電話:(03)928-5563
  • 營業時間:09:00-17:00
  • 價位:全票250元(含DIY抵用券及150元抵用券),愛心票100元,3歲以下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晨晨喬喬玩樂日記◎
美吉樂公司位於宜蘭,是以做水晶印章聞名的,20多年來為歐美手工藝品牌代工,現今也推出「莎貝莉娜 Sabelina」自創品牌在台灣銷售,並成立莎貝莉娜精靈印畫學院,提供導覽與DIY活動。

館內於2020/12/01整修重新開幕,打造全新的童話風互動導覽,可愛的設計吸引小朋友的注意,每天2場定時導覽,為大小朋友介紹印章由來、製程、水晶印章特色,還有認識顏色變化。

參加完導覽,就來做水晶印章蓋印DIY吧,門票含基本DIY材料,也可加價選購不同商品,將選好的物品,用水晶印章蓋印上各種圖案做裝飾,就完成漂亮的成品了。最後門票含兌換限定商品或是折抵150元館內商品,小朋友可以選擇喜愛的水晶印章帶回家。

美吉樂公司位於宜蘭,是以做水晶印章聞名的,20多年來為歐美手工藝品牌代工,現今也推出「莎貝莉娜 Sabelina」自創品牌在台灣銷售,並成立莎貝莉娜精靈印畫學院,提供導覽與DIY活動。

入場門票250元,入場券包含印畫DIY抵用券+商品折抵150元或換紀念品,3歲以下免門票。

館內於2020/12/01整修重新開幕,打造全新的童話風互動導覽。

可愛的設計吸引小朋友的注意,每天2場定時導覽,為大小朋友介紹印章由來、製程、水晶印章特色,還有認識顏色變化。

童話風彩繪牆也很適合拍照呢。

學院內還有一個特別的時空信箱,可以寄信給未來的自己。

參加完導覽,就來做水晶印章蓋印DIY吧,門票含基本DIY材料,也可加價選購不同商品。

將選好的物品,用水晶印章蓋印上各種圖案做裝飾,就完成漂亮的成品了。

DIY內容有收納袋、杯墊、隔熱墊等,也可加價選擇其它商品。

最後門票含兌換限定商品或是折抵150元館內商品,小朋友可以選擇喜愛的水晶印章帶回家。


附近景點
約 210 公尺
菌寶貝博物館
菌寶貝博物館位於宜蘭,是2011年1月成立的,是全台唯一一個以微生物為主的...
約 340 公尺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橘之鄉蜜餞形象館是一間觀光工廠,以提供金棗蜜餞為主,全台灣90%以上的金棗...
約 380 公尺
同樂休閒綠園道(露營車)
同樂休閒綠園道位在宜蘭市,營區有超寬敞的草皮空間,提供草皮、雨棚營位,另有...
約 490 公尺
超品起司烘焙工坊CP Cheese Factory
位在宜蘭的超品起司烘焙工坊,是一間專業的烘焙工廠,2016年在此設立工廠與...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