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水行俠-水上自行車@日月潭伊達邵碼頭(水上活動)
南投
  • 地址:日月潭伊達邵碼頭
  • 電話:無,LINE詢問(@259upocp)
  • 營業時間:08:30-17:00
  • 價位:1人300元(60分鐘)
  • 停車場:有,付費停車場
  • 無線網路:無
來日月潭玩除了騎陸上自行車道,現在還有水上自行車可以體驗哦!跨上水上自行車,騎入日月潭內,用不同的角度欣賞日月潭之美,是很特別的體驗。

水行俠-水上自行車是一種安全、輕鬆又有趣的水上活動,結合浮筒、踏板與把手的水上自行車,騎乘時阻力小,輕鬆不費力就能前進,且日月潭水流平緩,騎起來更是安全自在,可以好好感受日月潭的美。

水上自行車搭乘處在伊達邵碼頭靠晶澤飯店處,免預約,現場報名即可。因踏板高度的關係,小朋友需滿140公分才可體驗,一次體驗60分鐘,玩水上自行車不太會弄濕衣物,不過鞋子有可能會噴濕,建議穿著運動涼鞋前往。

來日月潭玩除了騎陸上自行車道,現在還有水上自行車可以體驗哦!跨上水上自行車,騎入日月潭內,用不同的角度欣賞日月潭之美,是很特別的體驗。

水上自行車搭乘處在伊達邵碼頭靠晶澤飯店處,免預約,現場報名即可。

因踏板高度的關係,小朋友需滿140公分才可體驗,一次體驗60分鐘。水行俠-水上自行車是一種安全、輕鬆又有趣的水上活動,結合浮筒、踏板與把手的水上自行車,騎乘時阻力小,輕鬆不費力就能前進,且日月潭水流平緩,騎起來更是安全自在,可以好好感受日月潭的美。

小朋友第一次在水上騎自行車,新奇又有趣,騎累了就停在日月潭中賞景、吹吹涼風,或是把腳放下去碰碰水,清涼的湖水很消暑哦。

家裡小朋友若身高不夠,現場也有電動天鵝船可以搭乘,更是悠閒。

這裡就在伊達邵碼頭旁,小吃店家林立,很熱鬧,假日有不少遊客在此逛街用餐。

愛玩水的小朋友還可以在階梯處泡泡水哦。(小朋友玩水,爸媽一定要在一旁盯著看,並叮嚀不可遠離階梯處)


附近景點
約 130 公尺
映涵渡假飯店
位在南投日月潭伊達邵碼頭附近的映涵渡假飯店,以峇里島與邵族文化為設計主軸,...
約 170 公尺
魯魯札札咖啡親子館
來到南投日月潭也有親子餐廳可以室內遛小孩嘍,魯魯札札咖啡親子館2023年2...
約 590 公尺
帖泊喀快樂園區(樹屋/纜車屋)(帖泊喀露營區)
帖泊喀快樂園區位在南投日月潭畔,2019年7月開始營運,營地旁即是日月潭纜...
約 630 公尺
日月潭纜車(水晶纜車)
日月潭纜車在2009年開始營運,搭乘纜車可由高空俯瞰日月潭湖景,景色之美吸...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