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神農百草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五谷王北街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神農百草公園位在新北市三重區,2022/09/08正式啟用,公園前方是擁有百年以上歷史的先嗇宮廟,一旁緊鄰興穀國小,離捷運先嗇宮站約9分鐘路程。

公園以先嗇宮宗教信仰-神農大帝為主題,設置多樣遊樂設施,遊戲場分為上、下二層,利用高低落差打造磨石子溜滑梯、單索爬坡,下層有單片與圓盤鞦韆、立體攀爬架、多人轉盤、多人蹺蹺板,一旁還有大片草地可以讓小朋友奔跑。

走上溜滑梯旁的階梯來到上層,上方有魔方攀爬架以及少見的環狀溜索,後方種植了刀傷草、何首烏、山芙蓉等108種藥用植物,並設置圖文介紹,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藥用植物。

註1:公園內無廁所,有需要可至先嗇宮或活動中心使用。
註2:溜滑梯調整維修中,暫不開放,其它遊具皆已開放使用。

神農百草公園位在新北市三重區,2022/09/08正式啟用。

公園前方是擁有百年以上歷史的先嗇宮廟,一旁緊鄰興穀國小,離捷運先嗇宮站約9分鐘路程。

公園以先嗇宮宗教信仰-神農大帝為主題,設置多樣遊樂設施,遊戲場分為上、下二層,利用高低落差打造寬滑面磨石子溜滑梯。

下層有2座單片與1座圓盤鞦韆。

適合幼兒挑戰的立體攀爬架。

一旁有打鼓音樂敲打遊具。

另一側有多人轉盤與多人蹺蹺板。

要往上層可以由階梯爬上去,或是透過單索攀爬而上。

這裡有一組由數個魔方打造而成的攀爬架,小朋友可以由不同的角度爬上去或鑽進魔方裡。

再後方是較少見的環狀滑軌溜索,環狀設計讓你擺盪一圈後回到原點,遇到轉圈時會因離心力而大幅擺動,帶點刺激感。

最後方是個小巧的花園,裡面種了刀傷草、何首烏、山芙蓉等108種藥用植物,並設置圖文介紹,可以帶小朋友一起來認識藥用植物。

公園旁還有大片草地可以讓小朋友奔跑,對面是同時間開幕的神農活動中心。公園內無廁所,有需要可至先嗇宮或活動中心使用。


附近景點
約 370 公尺
淘客美式漢堡小店員(體驗營)
小小店長活動愈來愈多了,淘客美式漢堡也有舉辦小店長活動,換上可愛的小店長制...
約 590 公尺
三重重新公共托育中心
新北市在汐止成立第一座公共托育中心後,2011年底的時候,在三重成立第二家...
約 800 公尺
幸福水漾公園-樂遊天地-蜜蜂地景沙坑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幸福水漾公園位於新北市的二重疏洪道,佔地有24公頃,是2010年開幕的,平...
約 870 公尺
熊猴森樂園@新北大都會公園(幸運草地景溜滑梯+瀑布滑草場-*特色遊戲場)
繼2018/04/01新北大都會公園打造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大型遊戲場,接著2...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