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熊猴森樂園@新北大都會公園(幸運草地景溜滑梯+瀑布滑草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二重疏洪道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每月第二、四週的星期二休園(遇國定假日順延1日)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繼2018/04/01新北大都會公園打造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大型遊戲場,接著2019/08/18瀑布滑草場登場,一直到2020/07/25整個堤坡滑梯樂園全區開放,並命名為「熊猴森樂園」,長達800公尺的超大型遊戲場、100多種遊樂設施,讓小朋友盡情放電趣!

熊猴森樂園取自台語「最好玩」樂園的諧音,裡面包含原有的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加上以動物為主題的溜滑梯遊戲場。熊猴森樂園就在機場捷運A2三重站旁,公園內也有停車場,交通很方便。

這裡光溜滑梯就有31座,其他還有多樣攀爬組、盪鞦韆、旋轉盤、搖搖椅、彈跳床、泰山溜索等超多遊具與刺激的滑草場,保證可以耗光小朋友的電力。

繼2018/04/01新北大都會公園打造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大型遊戲場,接著2019/08/18瀑布滑草場登場,一直到2020/07/25整個堤坡滑梯樂園全區開放,並命名為「熊猴森樂園」,長達800公尺的超大型遊戲場、100多種遊樂設施,讓小朋友盡情放電趣!

熊猴森樂園取自台語「最好玩」樂園的諧音,裡面包含原有的幸運草地景溜滑梯加上以動物為主題的溜滑梯遊戲場。熊猴森樂園就在機場捷運A2三重站旁,搭乘捷運到站後往新北大都會公園方向走,出來往右走即可看到,公園也有停車場,交通很方便。

走出機場捷運就能看到2020/07/25全新開放的「辰光橋滾輪溜滑梯」,長長的溜滑梯速度不會太慢,且大人也能玩哦。

一出捷運就能用溜~的方式溜下遊樂園,小朋友超開心的!

接著依順序來介紹熊猴森樂園裡的設施,首先看到的是2018/04/01正式啟用的幸運草地景溜滑梯遊戲場。遊戲場分為上下二層,利用堤坡地形,打造出大小共6座溜滑梯。下層有2個短滑梯與一個像碗公的磨石子滑梯,另外還有共融轉轉設施與立體爬爬設施。

碗公磨石子溜滑梯中間有2個滑道,二側寬滑面一次可以多人共玩,常見幾個小朋友一起溜,現場歡笑聲不斷。

上層有2個較長的彎道滑梯、巨石坡、繩索攀爬、網架攀爬與最長的水管滑梯。要玩上層滑梯除了走階梯外,還可走巨石坡與繩索攀爬上去,非常具有挑戰性。

另一側有網架攀爬區,小朋友在這裡要化身小小蜘蛛人抓著繩網往上爬。

這裡最吸睛的就屬超過一層樓高的水管滑梯,由堤坡頂一口氣滑到最下面。(金屬滑面會挑衣服材質,若是穿著較具磨擦力的褲子來速度會慢一點,小朋友建議穿長褲來玩)

水管滑梯入口處貼心設有提示燈號,會偵測下方入口處是否有人,綠燈即可滑溜下去,避免與前方的人相撞。

在幸運草遊戲場旁的是以鳥類為主題的溜滑梯遊戲場,2020/07/25開放遊玩。

首先看到的是由提頂直線溜下來的水管溜滑梯,中間設置攀爬隧道網。

再過來是台灣帝雉磨石子溜滑梯。

一旁還有6座彩虹磨石子溜滑梯,這裡的溜滑梯真的好多座,小朋友不用排隊,可以盡情的玩。

中間有幾個鳥蛋造型小山洞,是小朋友最愛的秘密基地。

再過去是台灣藍鵲攀爬網架,以動物為意象的遊樂設施真的很有特色。

鳥類主題區最後為上下二層溜滑梯,上層磨石子、下層2座水管滑梯,磨石子溜滑梯很快很好玩,最左側還有小山洞可以玩躲貓貓。

在這區前方還有設置服務中心與哺集乳室。

繼續往前走,是2020/05/31提前開放的森林動物主題遊戲場,第一個溜滑梯是雲豹滾輪溜滑梯,滾輪滑梯就像雲豹的尾巴,很有巧思。滾輪溜滑梯在台灣不算多,很受小朋友歡迎。

滾輪滑梯旁是藤蔓攀爬區,小朋友拉著藤蔓攀爬而上,二側還有雙杆溜滑梯。(雙杆滑梯要穿長褲才適合玩,不然會卡住哦)

再往前是梅花鹿攀爬牆與中華龜攀爬座,小朋友在這裡努力爬,開心溜,真的可以耗去許多電力呢。

中華龜前方還幾座山豬搖搖椅,小山豬造型好可愛呀。

再前面就是超吸睛的台灣黑熊盪鞦韆,扛著盪鞦韆的台灣黑熊模樣逗趣,共有鳥巢/一般/雙人鞦韆各2組。

這個是台灣獮猴溜滑梯,長長的水管溜滑梯好像獮猴的手臂。

一旁是獮猴的森林攀爬區,有凸出的樹叢、攀爬繩網、單索攀爬,在樹叢間還有可愛小彌猴陪伴小朋友玩耍。

攀爬區前方有2座瓢蟲搖搖盤,搖搖盤一次可多人乘座,大家一起玩更好玩。

在這一區有設置無障礙坡道,方便帶著推車的家長前來,小朋友也可以牽腳踏車或滑步車由此下來。

這裡有幾座體健設施,讓陪伴小朋友來的家長也能活動筋骨。

玩樂最需要補充水份了,樂園內有幾個投飲機,忘了帶茶水來也有清涼的飲品可以喝。

接著來到2019/08/18開放啟用的瀑布滑草場。

滑草場以人工草皮為鋪面,並以藍天白雲地景為主題,非常亮眼。

滑草場的二側則為山坡攀爬區,凹凸崎嶇的坡面增加挑戰性,玩個幾趟下來保證可以耗去大量電力。

滑草場前方設有家長休息區,一旁也有沖洗台。

滑草場旁是最後一區遊戲場,2020/07/25開放遊玩。

一樣有多座造型溜滑梯,這區以二棲、水生動物為主題。小小的獨木橋旁圍繞幾個可愛的小蝌蚪,很適合小小孩跳圈圈、走獨木橋。

前方有2座彈跳床、堤坡邊有傳聲筒。(彈跳床一次限一人使用)

再往前有2座大型的櫻花鉤吻鮭攀爬架,2座攀爬架不用擔心小朋友擠在一起,且高度不低具挑戰性,一旁的小櫻花鉤吻鮭好可愛。

旁邊堤坡上有3座金屬水管溜滑梯。

前方有小朋友喜愛的泰山溜索,溜索又分為站式與包覆式,小小孩也能享受溜索的樂趣。

溜索上方站著可愛的台北樹蛙,帶小朋友來熊猴森樂園玩,還能認識不少動物呢。

在泰山溜索旁的堤坡上有個大平台,平台上另有一座溜索設施,不同的是這座是會繞行一圈的,跟直線溜索有不同的遊玩樂趣。

在堤坡上另有為身障者設置的盪鞦韆。

沿著堤坡走,還有不少給小朋友玩的益智遊戲、音樂遊具等。

公園內都有不少沖洗區,方便家長幫小朋友清潔手腳。

新北大都會公園有超大的草地空間,放眼望去讓人心曠神怡,假日常見親子家庭在樹下野餐、騎自行車,現在多了超大的熊猴森樂園,更好玩了!


附近景點
約 0 公尺
海世界水樂園(熊猴森水樂園)@新北大都會公園-熊猴森樂園
新北大都會公園除了超好放電的熊猴森樂園,一旁的海世界水樂園2022/07/...
約 300 公尺
幸福水漾公園-樂遊天地-蜜蜂地景沙坑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幸福水漾公園位於新北市的二重疏洪道,佔地有24公頃,是2010年開幕的,平...
約 45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三重捷運路店)
藏壽司北部最大土藏造型店2020/02/18在新北市三重區開始營運,這裡近...
約 600 公尺
台灣迪卡儂(新北三重店)
知名連鎖運動品牌店-迪卡儂新北三重店2020/12/18開幕,占地1500...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