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慈化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327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慈化公園位在新北三重,鄰近碧華國小,佔地0.62公頃。公園內林蔭茂密,設有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休息座椅、散步步道與慈化活動中心。

兒童遊戲場於2021/12/22整修完重新開放,新增特設遊具。以鄰近的碧華布街為主題,將碎布、鈕扣與拉鍊元素融入遊樂設施,有溜滑梯攀爬遊戲組、音樂互動遊戲、擺盪大索、鈕扣蹺蹺板與鈕扣搖搖樂。

公園仍有保留磨石子溜滑梯、立體金屬攀爬架、塑製溜滑梯組、搖搖馬、蹺蹺板等遊具。一旁的碧華國小有開放操場空間,體力夠的話,還可以帶小朋友去跑步放電。

慈化公園位在新北三重,鄰近碧華國小,佔地0.62公頃。公園內林蔭茂密,設有兒童遊戲場、體健設施、休息座椅、散步步道與慈化活動中心。

兒童遊戲場於2021/12/22整修完重新開放,新增特設遊具。以鄰近的碧華布街為主題,將碎布、鈕扣與拉鍊元素融入遊樂設施。

溜滑梯平台的後方則設置音樂互動遊具,可以敲打出樂音。

一旁有鈕扣蹺蹺板與鈕扣搖搖樂。

再過去是原有的磨石子溜滑梯,滑梯旁連接弧形攀爬架,大一點的小朋友就可以用爬的上去玩滑梯。

另一側有2座不同造型的金屬攀爬架。

溜滑梯平台的前方設置2座單板盪鞦韆。

還有一個刺激好玩的擺盪大索。

再過去是原有的塑製溜滑梯遊戲組、搖搖馬與蹺蹺板,適合小小孩玩耍。

爸媽在這裡也有體健設施與單槓可以用,體力夠的話,一旁的碧華國小有開放操場空間,全家一起去跑步放電。


附近景點
約 360 公尺
集智綠地公園(特色遊戲場)
集智綠地公園位在新北三重,是一座以早餐為主題的特色公園,2019/08/0...
約 410 公尺
爭鮮Magic Touch点爭鮮(蘆洲家樂福)
爭鮮旗下利用平板點餐、車車送餐的点爭鮮在全台已有12家分店,新北第一間分店...
約 420 公尺
大山公園
大山公園就在新北碧華國中旁,佔地3.5公頃,有活動廣場、兒童遊樂器材與景觀...
約 450 公尺
蘆洲區重陽活動中心(蘆洲兒童親子分館)
在蘆洲的活動中心,也有一個適合小朋友來訪的公營地方哦。 在活動中心二...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