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福林公園共融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與福林路交叉口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福林公園就座落在台北士林官邸對面,離士林捷運站約7分鐘路程。公園佔地約2.6公頃,公園內以山水景觀加上石雕為主軸,有造景、有綠地,2021年更為小朋友打造共融遊戲場,以後來士林官邸賞花,還能讓遛小孩。

遊戲場的主體是一座大型環狀遊戲塔,塔內採2層設計,結合攀爬架、攀岩、繩網與溜滑梯等設計,周邊還有哈哈鏡、益智玩具、傳聲筒等設施,非常多元。

遊戲塔另一側為盪鞦韆區,設置單板、包覆式與鳥巢鞦韆,地板使用木屑舖面,再過去是關卡式體能區,使用原木打造平衡木、平衡橋、木樁等關卡,難度不會很高,小小孩也能挑戰看看。

註:公園有地下停車場,停車場內設有公廁可以使用。

福林公園就座落在台北士林官邸對面,佔地約2.6公頃,公園內以山水景觀加上石雕為主軸,有造景、有綠地,2021年更為小朋友打造共融遊戲場,以後來士林官邸賞花,還能讓遛小孩。

遊戲場的主體是一座大型環狀遊戲塔。

遊戲塔打造2層的遊戲空間,結合攀爬架、攀岩、繩網與溜滑梯等設計。

周邊還有哈哈鏡、益智玩具、傳聲筒等設施,非常多元。

要進入遊戲塔,除了由內部爬上去,外面也有一座垂直關卡可以上去。

溜滑梯在內、外分別有2座,好像在迷宮內探險似的。

遊戲塔另一側為盪鞦韆區,設置單板、包覆式與鳥巢鞦韆,地板使用木屑舖面。

再過去是關卡式體能區,使用原木打造平衡木、平衡橋、木樁等關卡,難度不會很高,小小孩也能挑戰看看。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士林官邸
士林官邸位於台北市士林,佔地約9公頃,在日治時代時是士林園藝試驗分所,後來...
約 180 公尺
士林4號廣場(共融式特色遊戲場)
台北市由2016年開始陸續設置共融性遊戲場,2017年4月士林4號廣場公園...
約 750 公尺
芝山公園
芝山公園位於台北市,佔地約10公頃,是國內首座文化史蹟公園,1943年就成...
約 780 公尺
雙溪公園
雙溪公園位在台北市士林區,佔地約2公頃,是一座山水景觀庭園,充滿中國風的古...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