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士林官邸
台北
  • 士林官邸
  •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60號
  • 電話:(02)2883-6340
  • 營業時間:花園8:00-19:00,官邸09:30-12:00、13:30-17:00(週一及大假日休館)
  • 價位:花園免費,官邸參觀門票100元、學生50元、幼稚園以下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士林官邸位於台北市士林,佔地約9公頃,在日治時代時是士林園藝試驗分所,後來被選為總統官邸,1996年開放後,已成為台北市內的生態公園,裡面有各種花草樹木,很適合假日去踏青走走。

裡面的面積蠻大的,除了可以看到各種花卉外,還有中式庭園的小橋流水,跟西式的噴泉庭園,不少人都會來這裡拍照,且每年定期的各種花卉展覽,像是菊展、鬱金香展、蘭花展等更是吸引民眾前來參觀拍照。

除了賞花外,士林官邸的生態園有綠意盎然的濕地環境,可以看到各種水生植物、鳥類、青蛙、昆蟲等生物。超過10人團體可預約生態導覽活動。搭捷運來的話,可以坐到淡水線士林站,從2號出口出去後左轉,步行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士林官邸位於台北市士林,佔地約9公頃,在日治時代時是士林園藝試驗分所,後來被選為總統官邸。

1996年士林官邸開放給民眾遊憩,成為台北市內的生態公園,裡面有各種花草樹木,很適合假日去踏青走走。

裡面真的很大,認真走的話可以走上一陣子,邊走邊欣賞各種花卉植栽。

還有一些裝置藝術。

且每年11月中下旬,士林官邸會舉辦大型菊展,吸引許多人前來參觀拍照。

非菊展期間,也是有花可賞,像是玫瑰園裡種植接近100種品種的玫瑰,不論何時來都能看到玫塊花。若要看滿開的狀態,可於每年3月中旬至4月中旬前來,這時期的玫瑰開的最多最漂亮。

而位在內側的新蘭亭在過年時會有春節花卉展;9月中旬有秋季蘭花展。不僅是繽紛嬌嫩的花兒,還有主題裝置藝術,值得前來欣賞。

除了賞花外,士林官邸的生態園有綠意盎然的濕地環境,可以看到各種水生植物、鳥類、青蛙、昆蟲等生物。超過10人團體可預約生態導覽活動,點選「臺灣生物多樣性行動網」連結參考詳細內容。

園區內充滿悠閒氣氛,漂亮的庭園造景也很適合拍照,有西式的噴泉庭園。

還有中式庭園的小橋流水,牽著小朋友的手散步賞景,享受輕鬆愉快的假日時光。


附近景點
約 30 公尺
福林公園共融遊戲場(*特色遊戲場)
福林公園就座落在台北士林官邸對面,離士林捷運站約7分鐘路程。公園佔地約2....
約 210 公尺
士林4號廣場(共融式特色遊戲場)
台北市由2016年開始陸續設置共融性遊戲場,2017年4月士林4號廣場公園...
約 770 公尺
華聲公園(*特色遊戲場)
華聲公園位在台北市士林區,佔地約3754平方公尺,2019年4月整修後加入...
約 780 公尺
芝山公園
芝山公園位於台北市,佔地約10公頃,是國內首座文化史蹟公園,1943年就成...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