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前山公園
台北
陽明山前山公園就像一座森林秘境,裡面有數條小溪、白磺溫泉水道,加上庭園造景,交織出美麗的景像。

公園占地約3.8公頃,分為入口區、磐流園區與陽明湖區,假日不少親子家庭會在此野餐休憩,裡面也有兒童遊戲場,是一座攀爬溜滑梯組,可以讓小朋友放電遊玩。

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景色漂亮,林蔭茂密,夏天來走也不怕太曬。豐富的生態,可以看到松鼠、台灣藍鵲等動物,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附近景點
約 950 公尺
雀客藏居台北陽明山溫泉飯店
雀客藏居台北陽明山溫泉飯店位於台北市的陽明山國家公園境內,也是國家公園境內...
約 1 公里
陽明山花鐘
陽明山花鐘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從台北市開車上來不用20分鐘,每年約02/...
約 1 公里
湖山國小(免費溫泉泡腳池)
湖山國小位於北投,是全台首座校園內有戶外溫泉泡腳池的學校,泡腳池於2008...
約 1 公里
趣兒Chill:藍鵲菲菲@陽明溫泉度假村-菁山遊憩區(Glamping豪華帳)
趣兒Chill:藍鵲菲菲位在陽明溫泉度假村內,是2022年9月全新營運的露...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