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陽明山花鐘
台北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湖山路二段陽明山國家公園
  • 電話:(02)2861-3861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戶外,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陽明山花鐘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從台北市開車上來不用20分鐘,每年約02/20-03/10櫻花盛開時,是許多台北人賞花盛地。附近有「辛亥光復樓」、「大屯瀑布」等景點步行皆可到,是賞花避暑的好景點。

公園廣場的大形花鐘約為民國54年建立,是許多身為爸爸媽媽小的時候出遊拍照的景點,現在自己也有小孩了,有機會也可以帶小朋友去花鐘留念。且在櫻花季節到時,公園內種滿了櫻花、梅花等,故春天花季時總是滿滿的人潮。

花鐘附近也有不少小吃攤,若是開車上來也有停車場,也有大眾交通工具可到達,交通方便且公園內地勢平坦,附近陽明山國家公園內還有不少其它景點,有機會可一起探訪。

陽明山花鐘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內,從台北市開車上來不用20分鐘,每年約02/20-03/10櫻花盛開時,是許多台北人賞花盛地。

花鐘這裡有2個停車場,非旺季時停車很方便,從停車場走去陽明山花鐘約幾分鐘就到。

在陽明山花鐘的公園附近也有許多小吃店家或一些攤商,若想用餐也很方便。


附近景點
約 300 公尺
陽明山花田花草集
陽明山花田花草集,靠近陽明山花鐘,園主將這裡打造成一個浪漫的童話世界,有小...
約 420 公尺
陽明書屋
陽明書屋位在陽明山上,原先為中興賓館也是蔣公行館之一,園區佔地約15公頃,...
約 1 公里
湖山國小(免費溫泉泡腳池)
湖山國小位於北投,是全台首座校園內有戶外溫泉泡腳池的學校,泡腳池於2008...
約 1 公里
前山公園
陽明山前山公園就像一座森林秘境,裡面有數條小溪、白磺溫泉水道,加上庭園造景...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