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飛行探索遊戲場@青年公園(特色遊戲場)
台北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水源路199號
  • 電話:(02)2303-2451
  • 營業時間:戶外不限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青年公園全新特色遊戲場-飛行探索遊戲場2021/04/05開放遊玩,因鄰近南機場,故以飛行探索為主題,打造離開地球表面、飛向太空、漫步雲端、塔台遊戲、飛機探索、飛越叢林、飛天鞦韆、起飛搖晃等8座主題遊具。

飛行探索遊戲場入口處在青年路靠近水源路上,或是由4A出入口進去也可以。遊戲場內最吸睛的就屬飛機探索與高5公尺的塔台遊戲;巨大的飛機結合攀爬、闖關與幼兒教具等設計,順著路線往塔台前進,透過攀爬來到最高處,再一股氣溜下去,小朋友們大呼過癮,多了挑戰性的溜滑梯更好玩!

塔台下方有較低矮的磨石子溜滑梯,一旁的低空探索設施也很有挑戰性,其他還有立體三角攀爬架、旋轉鳥巢/尿布鞦韆/單板鞦韆/座椅鞦韆、跳樁、攀岩牆、大小2座彈跳床等超多設施。而青年公園內的太空堡壘溜滑梯就在另一側,加上公園內大草皮、人工湖等多種休憩設施,好適合野餐遛小孩。

青年公園全新特色遊戲場-飛行探索遊戲場2021/04/05開放遊玩,因鄰近南機場,故以飛行探索為主題,打造離開地球表面、飛向太空、漫步雲端、塔台遊戲、飛機探索、飛越叢林、飛天鞦韆、起飛搖晃等8座主題遊具。

飛行探索遊戲場入口處在青年路靠近水源路上,或是由4A出入口進去也可以。

飛越叢林
由4A出入口進來,會先看到「飛越叢林區」,由2座立體三角攀爬架結合的攀爬設施,高度不會太高,幼兒園小朋友也可以挑戰看看。

飛天鞦韆+起飛搖晃
接著來到鞦韆區,有4個單板鞦韆與1座旋轉鳥巢鞦韆,旋轉鳥巢鞦韆與一般前後擺盪的鳥巢鞦韆不一樣,可轉360度,更刺激。

飛機探索
遊戲場裡最吸睛的就屬飛機探索區,大大的飛機結合攀爬闖關等設施,小朋友們躍躍欲試。

飛機頭內有方向盤、傳聲筒等幼兒互動遊具,小小孩們在裡面假裝開飛機,東轉轉西摸摸,可以玩上一陣子。

飛機的身體有繩網爬行、圓弧隧道、吊環等關卡。

另一側有消防滑竿、旋轉滑竿,中間木屑舖面上設置高低木樁與攀岩牆等設施。

飛機尾翼旁的斜坡道可連接至塔台遊戲區,小朋友可由中間攀岩牆爬上來,或是由斜坡走上來,玩法多樂趣也多。

塔台遊戲區
塔台遊戲區是一座高5公尺的遊戲塔,裡面分為3層,設置3種不同的攀爬方式。

到最高處可俯瞰飛行遊戲場,還有傳聲筒與潛望鏡可以玩。

到達高塔頂端再一股氣溜下去,這個滑梯速度快,小朋友們大呼過癮,多了挑戰性的溜滑梯超好玩!

塔台下方有較低矮的磨石子溜滑梯,適合年紀較小的小朋友玩。

漫步雲端
漫步雲端是一座低空探索設施,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來挑戰,可透過金屬階梯或是繩網攀爬而上,上空分為3個關卡,關卡不難,但有點高度,走在上方需要一點膽量呢。

漫步雲端下方礫石舖面區是小小孩的玩沙區,一旁貼心設置遮陽長椅,方便陪伴的家長坐著休息。

飛向太空
遊戲場內的盪鞦韆不少,這裡還有座椅、單板與尿布鞦韆。

離開地球表面
最後是大、小2座彈跳床,喜歡蹦蹦跳的小朋友來這裡盡情跳就對了。

飛行探索遊戲場內設置清洗區,方便家長幫小朋友清洗手腳。

全新的遊戲場設施多元又好玩,且青年公園內的太空堡壘溜滑梯就在另一側。

加上公園內大草皮、人工湖等多種休憩設施,好適合野餐遛小孩。若是傍晚來玩,晚上還可去鄰近的南機場夜市尋找人氣小吃。


附近景點
約 340 公尺
馬場町紀念公園
馬場町紀念公園位於台北市青年公園南邊新店溪畔,如果騎著腳踏車沿著新店溪,行...
約 340 公尺
青年公園(太空堡壘溜滑梯-特色遊戲場)
青年公園位於台北市的萬華,面積約24公頃,有停車場、大片的草地、拱橋湖水、...
約 410 公尺
萬華親子館
萬華親子館位於台北市萬華,於2014/04/01開幕的,是台北市第9座政府...
 更多資訊 1007 34
約 500 公尺
青年公園游泳池(運博青年公園游泳池)
在台北萬華的青年公園游泳池也是屬於公辦民營泳池,平價的花費就能游泳、玩水、...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