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Biwak畢瓦客露營區(水管屋/露營車)
南投
  •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361-3號 
  • 電話:(049)285-5168
  • 營業時間:進場13:00、離場11:00
  • 價位:露營1200元起、租帳篷2000元、水管屋2000元(平日8折)、露營車2880元(假日488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圖片來源:畢瓦客
畢瓦客位在南投日月潭旁,營地前方即是向山自行車道。露營有草地、木棧板、紅磚營位,另有提供租帳篷的服務,租借帳篷含搭帳、睡袋、睡墊、桌椅等裝備。

除了睡帳篷,營地也有水管屋與露營車的住宿選擇,露營車可4人入住,備有寢具、冷氣,空間設計的很舒適;水管屋外型小巧可愛,適合2大1小入住,屋內也有冷氣、寢具等設備。

小朋友露這裡有草皮活動區與戲沙坑,營地本身也有提供自行車租借、販售船票、SUP立槳活動、烤肉食材代訂、供應風味餐點等服務。

畢瓦客位在南投日月潭旁,營地前方即是向山自行車道。

露營區提供草地、木棧板、紅磚營位。

另有提供租帳篷的服務,租借帳篷含搭帳、睡袋、睡墊、桌椅等裝備。

除了睡帳篷,營地也有水管屋與露營車的住宿選擇。

露營車可4人入住,備有寢具、冷氣,空間設計的很舒適。

水管屋外型小巧可愛,適合2大1小入住,屋內也有冷氣、寢具等設備。

公共區域有桌椅讓露友使用。

靠日月潭側還有設置觀景休閒桌椅,坐在這裡喝杯飲料、欣賞漂亮風景真是愜意。

小朋友露這裡有草皮活動區與戲沙坑。

營地本身也有提供自行車租借、販售船票、SUP立槳活動、烤肉食材代訂等服務。

家裡小朋友夠大的話,可以體驗SUP立槳,在優美的日月潭上划SUP,帶回難忘的回憶。

營地裡也有供應風味餐點,爸媽可以省去準備食材煮食的時間,輕鬆露。


附近景點
約 170 公尺
日月潭大飯店
日月潭大飯店位於南投,2010年成立的,因飯店就正面對日月潭,所以視野非常...
約 290 公尺
日月潭五船民宿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五船民宿2014年2月開幕,是一間以手划船為主題的民宿,...
約 450 公尺
馥麗溫泉大飯店
馥麗溫泉大飯店位於南投日月潭旁,於2015/01/15開幕,交通非常方便,...
約 590 公尺
日月潭愛之屋旅店
愛之屋旅店是日月潭平價旅宿,且地點就在水社碼頭附近,對於想玩日月潭的家庭來...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