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奧斯丁夢想樂園(板橋麗寶店)
台北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5樓(板橋秀泰電影院)
  • 電話:(02)2969-6811
  • 營業時間:10:30-22:00
  • 價位:3小時6-12個月幼童票250元(VIP200元)、1-12歲兒童票650元(VIP500元)、成人票150元(VIP100元),逾時收費每30分鐘1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 部落格介紹:1+1=3 玩學樂生活
奧斯丁夢想樂園-板橋麗寶店於2019/11/20在新北板橋開始營運,全新館區,遊樂設施、品質再升級,更好玩。

館內分為12大主題區,有大型戲沙坑、挖沙玩具、益智積木、換裝、超市、廚房組、造型滑步車、繪本、車車軌道組、大型溜滑梯球池、繩網區、互動投影、氣球屋、快樂農場、幼兒爬爬區、可乘坐小火車等。

溜滑梯球池以空艙為概念,純白造型遊具、滲光漸變球,營造出夢幻空間,不只好玩,更是好拍。奧斯丁使用高品質木製玩具,還有小女孩愛的森林家族與小美樂系列,在這裡可以盡情玩。(館內適合0-12歲小朋友遊玩,入場皆需著襪。)

✨奧斯丁板橋麗寶店在2023暑假7、8月推出超歡樂、好玩的「夏日花火祭」!去年首次舉辦後大受好評,今年活動再升級!樂園內充滿日式風情,打造日本幸福神社、在許願竹寫下願望,每週假日都有歡樂主題活動!暑假就帶小朋友來奧斯丁涼涼的玩,玩的開心!

奧斯丁板橋麗寶店在2023暑假7、8月推出超歡樂、好玩的「夏日花火祭」!去年首次舉辦後大受好評,今年活動再升級!樂園內充滿日式風情,打造日本幸福神社、在許願竹寫下願望,每週假日都有歡樂主題活動!暑假就帶小朋友來奧斯丁涼涼的玩,玩的開心!

「花火園遊會」是最受歡迎的互動式遊遊戲,舉辦日期分別是:07/02(日)、07/30(日)、08/05(六)、08/20(日)、08/27(日) 11:00-18:00。

花火園遊會共有「趣味撈金魚、套圈圈大作戰、丟沙包挑戰、日本浴衣變裝秀、奧斯丁日式鳥居、祈福燈籠許願亭」6道關卡。

園遊會當天入場,小朋友可以拿到一張闖關券,章滿關卡印章即可獲得限量奧斯丁卡通香水吊卡,還可參加抽獎哦!

07/15(六)、07/29(六)、08/19(六) 15:00 有歡樂的「慶典舞帶動跳」,由奧斯丁大哥哥、大姊姊帶領小朋友一起唱唱跳跳,小朋友還有機會獲得魔法翅膀哦。

07/23(日)、08/13(日) 15:00-16:00 則有特別的「兒童太鼓表演秀」,聽完太鼓表演後,小朋友還可以體驗太鼓打擊的樂趣。

其它還有「牛仔叔叔氣球嘉年華、兒童指甲貼紙體驗、寶寶爬行大賽、寶寶搬禮物大賽、巨星演唱會」等活動,有興趣的爸媽可參考下圖行程表安排時間。

奧斯丁夢想樂園-板橋麗寶店於2019/11/20在新北板橋開始營運,全新館區,遊樂設施、品質再升級,更好玩。

館內分為12大主題區,進來第一個看到的是嚕嚕車停車場與賽車跑道區,造型滑步車帥氣又拉風。

在停車場後方是貝殼沙池區,細白的貝殼沙不黏身好清理,沙坑內擺放多樣挖沙玩具,後方還有一個益智玩具牆。

前方純白屋內是小女孩愛的公主變裝區與美容院,奧斯丁提供訂製的公主禮服,小女孩穿起來更漂亮。男孩兒也有警察、消防、醫生等服裝可以裝扮。

最特別的是,裡面還有提供媽媽的款式,讓媽媽也能跟女兒一起換裝拍照。

奧斯丁使用高品質玩具,像是單價不低的森林家族與小美樂系列,在這裡可以盡情玩。

再往內走,來到奧斯丁公園的大草原活動區,在這裡爸媽可以坐在懶人沙發上休息,小朋友則可在一旁玩搖搖馬、大積木、蹺蹺板等玩具。

一旁有火車軌道桌、TOMICA軌道車、工程益智小屋等。

以及舒適的閱讀區,裡面提供多樣繪本圖書讓大小朋友自由取閱。

樂園內還有超可愛的奧斯丁小火車可以搭乘,入場門票含一次的搭乘體驗。

溜滑梯球池是樂園必備的遊樂設施,奧斯丁邀請專業設計師,打造唯美系空艙球池。純白的闖關遊具,粉色珍珠滲光漸變球,不只好玩,更好拍。

球池內包含體能戰競、繩網攀爬、水管溜滑梯、瀑布溜滑梯、吸球機、瀑布球機、氣球屋、互動投影螢幕等多樣設施,小朋友光在這裡就可以玩上好一陣子。

最後來到奧斯丁市,裡面有陽光農場、快樂農舍、攤販市集、超市等。

攤販區有各種不同主題的扮家家酒遊戲組,一旁還有mother garden粉嫩廚房組。

最裡面為超市區,蔬果、醬料、海鮮等食材應有盡有,買菜、結帳、煮菜,滿足小朋友的角色扮演樂趣。

奧斯丁夢想樂園內還有供應餐點,有咖哩飯、義大利麵、牛肉麵、兒童餐、pizza、小點心與飲品等。小朋友玩累了,可以直接在樂園內補充熱量。

奧斯丁咖啡設置舒適的座位區,爸媽可坐在這裡悠閒享用飲品或甜點。另外還有手機充電站,不用擔心手機沒電無法補捉小朋友可愛的身影。

奧斯丁夢想樂園有多樣好玩的遊樂設施,每天還有說故事、星球家族見面會、DIY等活動,是小朋友放電遊玩好去處。


附近景點
約 10 公尺
板橋凱撒大飯店
板橋凱撒大飯店位於板橋,於2017年底正式開幕,由知名的凱撒飯店集團所成立...
約 40 公尺
TAIPOWER D/S ONE 電幻1號所
電幻1號所是由台電成立的全台首座綠能主題展示館,2020年1月正式開幕,地...
約 210 公尺
くら寿司 藏壽司(板橋中山遠百)
可以抽扭蛋的藏壽司2021/01/12來到板橋開店了!位板橋的爸媽不用再往...
約 210 公尺
新板萬坪都會公園
新板萬坪都會公園座落在板橋都會鬧區,緊鄰板橋火車站,公園內種植多樣綠樹植栽...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