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台東
  •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龍泉路30號
  • 電話:(089)515-68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12800元起+10%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座落在台東知本溫泉區,2014/09/12開幕。飯店裝潢以現代簡風格為主軸,在溫泉區內獨樹一幟;住宿客房有雙人、四人,除了洋式房型外,另有和式榻榻米房型,搭配窗外綠景充滿渡假風情,且每間房內都有大型泡湯浴缸。

飯店大廳以大理石與原木進行裝橫,並加上原民圖騰等元素,搭配挑高開闊的空間,讓入住的旅客有好印象;一旁交誼廳與商務空間有舒適的沙發椅,並提供飲料與礦泉水供旅客享用,爸媽在辦理入住時,小朋友可以喝個飲料休憩一下。

入住的房型分有山水及和風房型,雙人及四人皆有,房內裝潢簡約時尚,使用木質地板與原木裝飾,打造溫潤舒適的空間;大片落地引進窗外景色,若是入住山水房還能欣賞大片綠意。飯店休閒設施有射箭場與健身房,每天都會舉辦豐富的活動,像是手編繩DIY、搗麻糬、熱氣球彩繪、手工祝福毛球、馬賽克拼貼杯墊、河堤導覽,以及主題活動,有免費或付費,建議爸媽入住時確認活動時間,帶小朋友開心玩。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座落在台東知本溫泉區,2014/09/12開幕。飯店裝潢以現代簡風格為主軸,在溫泉區內獨樹一幟。

住宿客房有雙人、四人,除了洋式房型外,另有和式榻榻米房型,搭配窗外綠景充滿渡假風情,且每間房內都有大型泡湯浴缸,讓小朋友泡澡玩水、大人好好放鬆。

飯店大廳以大理石與原木進行裝橫,並加上原民圖騰等元素,搭配挑高開闊的空間,讓入住的旅客有好印象。

一旁交誼廳與商務空間有舒適的沙發椅,並提供飲料與礦泉水供旅客享用;爸媽在辦理入住時,小朋友可以喝個飲料休憩一下。

入住的房型分有山水及和風房型,雙人及四人皆有,房內裝潢簡約時尚,使用木質地板與原木裝飾,打造溫潤舒適的空間;每間客房都有迷你吧檯、冰箱、快煮壺、茶包、零食包等;電視採用Panasonic 42吋高畫質電視。這間是「山水精緻雙人房」,房內空間11坪,可選擇一大床或二小床。

「山水豪華家庭房」房內空間13坪,配置二大床,適合2大2小親子家庭入住。

客房內設計大片落地引進窗外景色,若是入住山水房還能欣賞大片綠意。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另有和式榻榻米房型,帶小小孩入住不用擔心滾下床。

每間客房皆使用乾濕分離衛浴,配置大型泡湯浴缸;房內水源為原湯溫泉水,泉質是有美人湯之稱的碳酸氫鈉泉,在房內就能好好的泡湯,放鬆身心。

放好行李後,就帶小朋友來使用飯店的休閒設施。2023/07/15飯店打造全新的「兒童FUN電樂園」,室內遊樂空間不受氣候影響,夏天涼涼的玩,爸媽也輕鬆。

30坪的遊樂空間動、靜態設施皆有,像是造型攀岩牆、滑步小車車、搖搖椅等。

還有一座變色龍攀爬溜滑梯,讓小小孩能開心放電遊玩。

靜態設施有廚房組、扮家家酒遊戲組、繪本圖書、小帳篷、積木牆等。

在牆面上還有一些益智互動遊戲組給小朋友玩。

飯店戶外還有一座射箭場可使用。

小朋友很少有機會體驗射箭,入住知本金聯世紀酒店,記得帶他們來體驗遊玩。

這裡每天都有豐富的免費與付費活動,像是手編繩DIY,入住房客可免費體驗,設計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編繩。

可以體驗又可以吃的搗麻糬也很受小朋友喜歡,入住的房客也是免費體驗。

搗麻糬會依當日入住人數決定是用大麻糬還是桌上麻糬,不論是哪一種都各有樂趣。

其他還有熱氣球彩繪、手工祝福毛球、馬賽克拼貼杯墊、河堤導覽,以及季節性主題活動。建議爸媽入住時一併確認活動時間,帶小朋友開心玩。

到了晚上有駐唱表演,感受不同的休閒氣氛。

有運動習慣的爸媽也有健房設施可以使用。

第二天早餐在1樓的四季自助餐享用,餐廳位在飯店中庭,超挑高的空間更顯大氣。

早餐供應中、西式餐點,沙拉、水果、小點心、飲料等皆有。

還有現煮麵點,大小朋友可依自己的喜好選擇青菜及配料哦。

座落在知本溫泉區的金聯世紀酒店,在房內即可泡溫泉,飯店每天有DIY體驗活動,晚餐可到溫泉街逛逛享用在地餐點,也可安排附近的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順遊。


附近景點
約 380 公尺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
東遊季溫泉渡假村是間擁有大型溫泉SPA與戲水設施的飯店,地點就在台東知本溫...
約 810 公尺
知本天山農場(金針花)
來台東賞金針花不用再辛苦往山上跑,位在知本的天山農場2020/05/01開...
約 1 公里
知本老爺酒店
知本老爺酒店是台東第一家國際級五星溫泉觀光酒店,入住知本老爺不只泡溫泉,豐...
約 2 公里
泓泉溫泉渡假村(溫泉煮蛋)
泓泉溫泉渡假村是台東老字號的溫泉度假中心,飯店房內有泡湯浴缸,戶外有溫泉泳...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