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知本老爺酒店
台東
  •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13巷23號
  • 電話:(089)510-666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客房定價7800元+10%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知本老爺酒店是台東第一家國際級五星溫泉觀光酒店,入住知本老爺不只泡溫泉,豐富的休憩設施讓你不用離開飯店也可以玩上3天2夜,2017年飯店進行改裝,183間客房全部翻新,簡約時尚風,融合原民圖騰元素,提供更優質的住房品質。

這裡每間客房都有大型泡湯池,在房內即可享受舒適的溫泉浴。戶外有露天泳池,夏天常溫冬天則改為溫水泳池,另一側是近400坪的天幕風呂,半露天設計不悶熱也不怕日曬雨淋,有溜滑梯戲水池、芳香浴池、超音波舒壓與個人湯屋等泡湯設施。往小山坡上走,則有充滿日式風情的星月風呂,露天的泡湯環境,邊看星星邊泡湯,工作累積的疲累都消失了。若不想外出,酒店內二樓也有心采風呂,日式溫泉浴場,有四種不同水溫的水池、打瀨浴及烤箱,來到知本就是要盡情泡湯舒壓。

酒店室內休閒設施都在地下一樓,有健身房、桌撞球、體感遊戲機、兒童遊戲室。戶外有高爾夫球推桿場、戲沙池、足撞球、射箭場、煮溫泉蛋等設施,還有小朋友愛的小動物區,可以看到梅花鹿、兔子、鳥園、綠頭鴨、餵魚,加上豐富的DIY與表演活動,從入住開始就不停忙著玩。

知本老爺酒店是台東第一家國際級五星溫泉觀光酒店,入住知本老爺不只泡溫泉,豐富的休憩設施讓你不用離開飯店也可以玩上3天2夜。

高挑寬敞的大廳,大片落地窗與玻璃天幕引入自然柔和的光線,大廳中央擺放一艘完整的拼板舟,超過50年以上的歷史,相當珍貴。

2017年飯店進行改裝,183間客房全部翻新,簡約時尚風格,融合原民圖騰元素,加上淺色木質裝潢,打造出簡潔又溫馨的環境,提供更優質的住房品質。

知本老爺有多種房型,每間客房都有大型泡湯池,在房內即可享受舒適的溫泉浴。

放好行李後就可以帶小朋友去享受知本老爺豐富的設施,戶外有露天泳池與戲水池,夏天提供常溫水,到了冬天則改為溫水。

另一側是近400坪的天幕風呂,半露天設計不悶熱也不怕日曬雨淋,有溜滑梯戲水池、芳香浴池、超音波舒壓與個人湯屋等泡湯設施。

個人湯屋另有「老爺湯屋、黃金岩湯屋、麥飯石湯屋、大理石湯屋」四種泡湯池可以選擇。

往小山坡上走,則有充滿日式風情的星月風呂。

舒適的露天泡湯環境,坐在浴池裡邊看星星邊泡湯,工作累積的疲累都消失了。

若不想外出,酒店內二樓也有心采風呂,日式溫泉浴場,有四種不同水溫的水池、打瀨浴及烤箱,來到知本就是要盡情泡湯舒壓。

酒店室內休閒設施都在地下一樓,有健身房、桌撞球、體感遊戲機、兒童遊戲室。

戶外有高爾夫球推桿場、戲沙池、足撞球、射箭場、煮溫泉蛋等設施。

還有小朋友愛的小動物區,可以看到梅花鹿、兔子、鳥園、綠頭鴨等動物,還有魚池可以餵魚。

加上豐富的DIY與表演活動,從入住開始就不停忙著玩。

台東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風情,知本老爺酒店也會搭配多種行程讓你更親近台東的美,有興趣的爸媽可在訂房時一併詢問預約。

2018年小頭目冬令營報名活動開始嘍!5天4夜的冬季活動營,精心規劃超過20項活動,到初鹿牧場體驗餵食與牛乃製作、挑戰攀岩、當空中飛人在叢林裡穿梭滑降、打扮成俠盜進行對安全弓箭對戰遊戲等豐富精彩的活動,讓小朋友玩的開心同時訓練基本生活起居能力,帶回難忘的假期回憶。

冬令營全程皆由專人帶領陪同,爸媽不用擔心,可選擇5天4夜或是單日活動,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報名表下載請點選連結:http://www.abic.com.tw/links/eufA

活動分為2梯次:01/30-02/03、02/06-02/10,指導員會在高雄火車站接送小朋友往返知本老爺酒店,詳細活動內容請參考下表。

寒假想為小朋友安排特別的假期,但工作繁忙抽不出身的爸媽可以選擇豐富有趣的冬令營活動,讓小朋友在玩樂中學習成長,寓教於樂。(建議6至12歲國小孩童報名參加,參加者需有獨立負責自我基本生活起居能力)


附近景點
約 830 公尺
泓泉溫泉渡假村(溫泉煮蛋)
泓泉溫泉渡假村是台東老字號的溫泉度假中心,飯店房內有泡湯浴缸,戶外有溫泉泳...
約 1 公里
東台溫泉飯店
東台溫泉飯店是台東知本老字號飯店,鄰近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飯店客房都有泡湯...
約 1 公里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座落在台東知本溫泉區,2014/09/12開幕。飯店裝潢以...
約 1 公里
知本天山農場(金針花)
來台東賞金針花不用再辛苦往山上跑,位在知本的天山農場2020/05/01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