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月潭大淶閣
南投
  •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中山路101號
  • 電話:(049)285-668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四人房定價8200元起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日月潭大淶閣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飯店旁是水社碼頭商店街,逛街、用餐便利,湖景客房可以盡覽日月潭優美景色。

大淶閣是當地老字號飯店,每間客房都維持的很乾淨、清爽,房內有大型泡湯浴缸,湖景房還有陽台與休閒桌椅,來這裡就是要放鬆好好享受眼前的湖光水色。

除了湖景房可欣賞日月潭風情,飯店大廳與湖畔下午茶區也是最佳賞景區域,也可以跟飯店租借自行車,沿著小徑邊騎邊欣賞湖光美景,度過美好的親子時光。

日月潭大淶閣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飯店旁是水社碼頭商店街,逛街、用餐便利,湖景客房可以盡覽日月潭優美景色。

走入飯店大廳眼前景色讓人驚豔,日月潭漂亮的景色就像一幅大型的山水畫作。

飯店有雙人房與四人房型,也有街景與湖景2種選擇。這間是禾風客房雙人房,房間採用日式風格,和式床舖帶小朋友入睡也比較安心。

這間是水漾客房四人房型,大淶閣是當地老字號飯店,每間客房都維持的很乾淨、清爽。

每間房內都有泡澡浴缸,小朋友總是很期待有泡澡浴缸可以泡著玩水。(泡澡浴缸依房型而有不同)

入住湖景房還有陽台與休閒桌椅,來這裡就是要放鬆好好享受眼前的湖光水色。

除了湖景房可欣賞日月潭風情,飯店大廳與湖畔下午茶區也是最佳賞景區域。

也可以跟飯店租借自行車,沿著小徑邊騎邊欣賞湖光美景,度過美好的親子時光。

第二天早餐在1樓杉餐廳享用,用餐區使用大片落地窗,讓房客在享用早餐同時,也能欣賞日月潭風景。

多樣化的餐點,有中式清粥小菜、西式土司麵包與多樣小點,讓房客補充滿滿的體力。

想要單純帶小朋友來日月潭度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假期,可以選擇日月潭大淶閣,飯店旁是水社碼頭商店街,逛街、用餐便利,飯店直接面對日月潭,擁有絕佳的觀景位置。


附近景點
約 60 公尺
日月潭自行車道-向山段(向山自行車道)
日月潭向山自行車道是人氣最高的路線,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連...
約 80 公尺
日月潭水社碼頭(水社碼頭廣場)
日月潭水社碼頭位於南投日月潭,是搭乘日月潭遊湖的知名景點,且觀光商圈名勝街...
約 250 公尺
涵碧步道
日月潭-涵碧步道緊鄰涵碧樓,全程約1.5公里,步道少有階梯、平緩易行,慢慢...
約 310 公尺
日月潭愛之屋旅店
愛之屋旅店是日月潭平價旅宿,且地點就在水社碼頭附近,對於想玩日月潭的家庭來...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