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月潭愛之屋旅店
南投
  •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山路196號
  • 電話:(049)285-6528
  • 營業時間:入房15:00、退房11:00
  • 價位:親子人房平日2800元、假日3200元,親子4人房平日3200元、假日3900元
  • 停車場:無,有合作特約付費停車場
  • 無線網路:有
愛之屋旅店是日月潭平價旅宿,且地點就在水社碼頭附近,對於想玩日月潭的家庭來說很方便,民宿有2間雙人房、1間三人房、4間四人房,其中3間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親子房型。

親子房有2間四人房、1間三人房,房內有造型兒童床、溜滑梯、積木牆與廚房組等遊樂設施,除房內可玩,戶外庭園另有附挖沙玩具的小沙坑與數台電動小車可以玩。

民宿在碼頭旁還有一間樂奉湖景會館,要逛街賞景更方便,會館也有一間親子四人房,適合帶小朋友的家庭入住。

愛之屋旅店是日月潭平價旅宿,且地點就在水社碼頭附近,對於想玩日月潭的家庭來說很方便,民宿有2間雙人房、1間三人房、4間四人房,其中3間是專為小朋友設計的親子房型。

親子房有2間四人房、1間三人房,這間是親子主題四人房,有一張雙人床與上下二層造型兒童床、溜滑梯與廚房組等玩具。

這是另一間親子主題四人房,一樣有一張雙人床與造型兒童床,還有積木牆與廚房組等玩具。

2大1小的家庭適合入住親子主題三人房,內有一張雙人床與一張汽車造型兒童床,遊樂設施有幼兒滑梯、扮家家酒組等。

汽車造型兒童床最受小男孩歡迎,床上還有方向盤可以讓小朋友假裝開車遊樂。

民宿戶外庭園還有一個小沙坑,沙坑上有提供挖沙玩具。

還有電動小車可以玩。

民宿在碼頭旁另有一間樂奉湖景會館,要逛街賞景更方便,會館也有一間親子四人房,適合帶小朋友的家庭入住。


附近景點
約 150 公尺
馥麗溫泉大飯店
馥麗溫泉大飯店位於南投日月潭旁,於2015/01/15開幕,交通非常方便,...
約 250 公尺
日月潭自行車道-向山段(向山自行車道)
日月潭向山自行車道是人氣最高的路線,被CNN評選為全球十大最美自行車道。連...
約 290 公尺
日月潭五船民宿
位於南投縣魚池鄉的五船民宿2014年2月開幕,是一間以手划船為主題的民宿,...
約 310 公尺
日月潭大淶閣
日月潭大淶閣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飯店旁是水社碼頭商店街,逛街、用餐便利,湖...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