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日本北海道-Round 1-Round One Stadium(札幌北21条店,有運動專區)
國外
  •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東区北21条東1丁目1番21号
  • 電話:011-733-8801
  • 營業時間:10:00-06:00,週六24H
  • 價位:運動區門票3小時成人2180円、學生1520円、幼兒園700円,2歲以下免費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有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玩,在全日本已經有將近120間分店,東京、大阪、九州、東北與北海道等各大縣市都有,是最佳雨天備案場所。

位在北海道札幌的-札幌北21条店有6層樓的空間,包含運動、大型遊戲機台、直排輪與大型兒童遊戲區等,在這裡大人小孩都能找到喜歡的遊樂設施。運動的話有保齡球、高爾夫球、籃球、網球、射箭、桌撞球與直排輪等,直排輪場地除了供應直排輪還有平衡車可以體驗。

大型遊戲機台非常多種,音樂、射擊、運動、賽車等,小朋友在這裡也可以玩很久。兒童遊戲區適合3-12歲小朋友遊玩,有大型溜滑梯球池、射球區、氣球屋、彈跳床等,這裡也有供應餐點,要來的話,建議至少要保留3-5個小時來玩才夠用哦。

Roud 1是日本一個很大很大的大型室內連鎖遊樂場,適合大朋友小朋友前來遊玩,在全日本已經有將近120間分店,東京、大阪、九州、東北與北海道等各大縣市都有,是最佳雨天備案場所。 

位在北海道札幌的-札幌北21条店有6層樓的空間,包含運動、大型遊戲機台、直排輪與大型兒童遊戲區等,在這裡大人小孩都能找到喜歡的遊樂設施。

直排輪場地很大,這裡的直排輪尺寸與裝備都很齊全,還有平衡車可以試玩。

在這裡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喜歡玩的項目,像是桌、撞球就有很多個。

有兒童高爾夫球體感互動區。

網球、籃球、足球等也都有。

專門給小朋友玩的兒童遊戲區空間也超大,這裡是球池與射球區。

大型溜滑梯也有好幾座。

繽紛的氣球屋也很受小朋友歡迎。

彈跳床更是讓小朋友耗體力的好地方。

除此之外,大型遊戲機台也超多種,音樂、射擊、運動、賽車等種類都有。

擊鼓、桌上冰球、互動投球機等,每樣各玩一次就可以玩很久了。

像是這種運動項目的電玩,小朋友在玩的過程中也能運動到呢。

札幌北21条店也有較專業的運動場地,像是高爾夫球、射箭與多樣球類運動。

整層樓的空間非常寬敞,室內運動空間就算下雨天也能好好的活動筋骨。

這裡也有供應餐點,肚子餓了可以簡單吃一下。在Round 1玩的話,建議至少要保留3-5個小時來玩才夠用哦。


附近景點
約 3 公里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大通公園
大通公園位在日本北海道札幌市區內,是個狹長型公園,總長度為1.5公里,園區...
約 6 公里
日本-北海道-白色戀人公園(白色戀人觀光工廠)
白色戀人是北海道知名的伴手禮,來到北海道遊玩別忘了安排參觀「白色戀人觀光工...
約 7 公里
日本-北海道-宮の沢ふれあい公園
宮の沢ふれあい公園位在北海道札幌市,就在知名景點白色戀人觀光工廠旁,公園內...
約 7 公里
日本-北海道-モエレ沼公園
位在日本北海道的モエレ沼公園,是被日本Ranking Share網站票選為...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