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碉堡露營區(碉堡海景咖啡露營區)
台北
  •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崁仔腳28之2號(石門區燈台口往上走100公尺)
  • 電話: 0911-225-109
  • 營業時間:紮營09:00、撤營15:00
  • 價位:1000元(週日~四800元),每帳5人為限,每多一人加收200元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 部落格介紹:何師父.輕旅.露營
碉堡露營區位在新北市石門區,分為木棧板及草地營位,且都有提供大型木桌椅,可以少帶些裝備,露這裡最大特色是營地內擁有漂亮的海景視野,營區也設有兒童遊樂設施,滿足爸媽賞景放鬆,小朋友快樂玩。

營地正中央規劃讓親子活動的草皮休憩區,空間夠大,很適合帶球類玩具在這裡玩,內側樹木下另有盪鞦韆、沙坑、搖搖馬與蹺蹺板,有樹蔭遮陽不怕太曬,夏天時還會在樹林旁設置兒童戲水池讓小朋友消暑趣。營主也有養小雞、小鴨與小豬等動物,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這裡每一營位旁都有樹木可以稍微遮陽,不過平地露營夏天記得帶電扇來,營地有提供冷凍庫、吹風機,也有帳篷等裝備可租借。想休息不煮的話附近有富基漁港、便利商店等,覓食方便。

碉堡露營區位在新北市石門區,分為木棧板及草地營位,且都有提供大型木桌椅,可以少帶些裝備,露這裡最大特色是營地內擁有漂亮的海景視野,營區也設有兒童遊樂設施,滿足爸媽賞景放鬆,小朋友快樂玩。

營地分為上、下二層,上層全為棧板區,若是帶隧道帳來,可選擇下層草皮區,或是搭在棧板旁。

這裡的視野很好,可以看到漁港,以及無邊際的大海。

棧板設置在營地四周,中間草皮區保留給小朋友活動。

樹下有沙坑、蹺蹺板及搖搖馬等遊樂設施。

一旁有木板鞦韆。

夏天會出動戲水池讓小朋友消暑。

營主也有養小雞、小鴨與小豬等動物,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這裡取名為碉堡露營區,因為裡面真的有一座歷史悠久的碉堡,可以帶小朋友來看看拍照。

石砌的碉堡充滿復古氛圍,中間長出一顆樹木,好像走入古代小說的世界。

由碉堡處往下望就是草地營位區。

營地內的廁所與衛浴都集中在一起,其它設備有吹風機、冰箱、脫水機與投幣機。

這裡屬低海拔,不過鄰近大海,晚上海風吹來很涼爽,夏天晚上不會太熱很舒服。


附近景點
約 380 公尺
富貴角公園(老梅迷宮)
富貴角公園位在新北市石門區,與周遭景點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海濱人行步道...
約 470 公尺
富貴角風藝術營區
富貴角風藝術營區就在富貴角遊憩區旁,於2015年富貴角燈塔開放參觀同時,將...
約 630 公尺
老梅國小(特色遊戲場)
老梅國小位在新北市石門區,擁有百年歷史,也是台灣最北端的小學。學校鄰近老梅...
約 750 公尺
石門老梅綠石槽(老梅石槽)
石門老梅(綠石槽)位於新北市北海岸石門區老梅里,為全台唯一特殊景觀,被CN...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