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富貴角風藝術營區
台北
  •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富基里富貴角
  • 電話:(02)2638-1119
  • 營業時間:10:00-18:00(週一公休)
  • 價位:免費參觀,DIY風箏
  • 停車場:有
  • 無線網路:無
富貴角風藝術營區就在富貴角遊憩區旁,於2015年富貴角燈塔開放參觀同時,將廢棄營區改造成藝術營區,裡面有展示空間、咖啡休閒館,還有DIY彩繪風箏,做好的風箏可直接在營區裡放或是步行至老梅沙灘放風箏。

風藝術營區不定時會舉辦風箏節等活動,平時也可以帶小朋友來DIY風箏,費用依風箏材質、大小約200-350元之間,有專門的彩繪教室、蠟筆,若不知道要畫什麼,也有模板給大家參考。

這裡的的風很大,可以很輕鬆就將風箏放的很高,小朋友會很有成就感哦,由藝術營區步行約15分左右就到老梅沙灘,富貴角公園內有個紅磚堆砌成的迷宮,都可以安排一起順遊。

附近景點
約 180 公尺
富貴角公園(老梅迷宮)
富貴角公園位在新北市石門區,與周遭景點富貴角燈塔、老梅綠石槽、海濱人行步道...
約 440 公尺
富貴角燈塔(台灣四極點-台灣極北點/台灣最北燈塔/台灣六極點)
富貴角燈塔位在新北市石門區,興建於日據時代,為台灣四極點-最北點,也是台灣...
約 470 公尺
碉堡露營區(碉堡海景咖啡露營區)
碉堡露營區位在新北市石門區,分為木棧板及草地營位,且都有提供大型木桌椅,可...
約 750 公尺
石門老梅綠石槽(老梅石槽)
石門老梅(綠石槽)位於新北市北海岸石門區老梅里,為全台唯一特殊景觀,被CN...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