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大墩國小
台中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201號
  • 電話:(04)2381-6608
  • 營業時間:非上課時間(平日18:00後開放)
  • 價位:免費
  • 停車場:無(周邊有停車格)
  • 無線網路:無
大墩國小位在台中市南屯區,這間算是所年輕的小學,創校於2009年,校園建設新穎,包含許多巧思在裡面,並於2010年獲得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金質獎。

校園空間不算大,但規劃不少給小朋友玩的設施,有大型戲沙坑、蹺蹺板、各式攀爬闖關遊具,往內側走有二座依山坡而設的磨石子溜滑梯,滑梯旁還有一個涵洞,這個涵洞也變成小朋友最愛的秘密基地。

教室中庭另有適合低年級的溜滑梯與搖搖馬,大門旁也有蹺蹺板與搖搖馬。校園內設有一片植栽牆,讓小朋友認識植物,也有不少樹蔭遮陽,另外也有籃球場與足球場可以使用。

大墩國小位在台中市南屯區,這間算是所年輕的小學,創校於2009年,校園建設新穎,包含許多巧思在裡面,並於2010年獲得國家卓越建設獎最佳規劃設計類金質獎。

校園空間不算大,但規劃不少給小朋友玩的設施,大門旁有蹺蹺板與搖搖馬。

往內走,教室中庭另有適合低年級的溜滑梯與搖搖馬。

穿過教室區後有更大的遊樂空間,有一具造型特別的攀爬遊戲組、大沙坑與各式攀爬闖關遊具。

沙坑旁設置沖洗區,玩完沙後方便家長幫小朋友沖洗手腳。

這一組遊具很適合中高年級小朋友玩,擺盪攀爬很具挑戰性,紅色區段是小型泰山滑軌也很受小朋友喜愛,可惜目前維修中,希望能早日修好。

往校園另一側走去,可以感受到校園的特色建築,黃色牆壁上的裝飾仔細看是「愛」這個字的各國語言。

這裡設有一片植栽牆,有說明牌子讓小朋友認識植物。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另一處遊戲場,有二座依山坡而設的磨石子溜滑梯,滑梯中間種滿綠色植栽,綠意盎然,滑梯速度挺快的,小朋友上下忙著玩不停。

滑梯旁還有一個涵洞,這個涵洞也變成小朋友最愛的秘密基地。

校園內有不少樹蔭遮陽,雖然不大但整體感很舒服,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另外也有籃球場與足球場可以使用。


附近景點
約 560 公尺
台中花市&花卉批發市場
位在台中南屯區的台中花市,是由多家花店組成的花卉商圈,裡面店家林立、種類多...
約 580 公尺
DaPRO室內攀岩場
DaPRO 室內攀岩場位在台中市南屯區,2018年10月開始營運,提供專業...
約 610 公尺
傑克兄弟牛排館Jack Brothers Steakhouse Taichung(台中公益店)
傑克兄弟牛排館台中店於2017/07/20正式開幕,是傑克兄弟第三間分店,...
約 660 公尺
文心森林公園(特色遊戲場)
文心森林公園位在台中市南屯區,佔地約8.88金頃,公園裡有全台最大戶外環型...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