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
地區:






















類別:

搜尋:
   使用地圖搜尋功能使用地圖搜尋功能

くら寿司 藏壽司(三重集賢路店)
台北
  •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99號
  • 電話:無
  • 營業時間:12:00 - 21:00
  • 價位:每盤40元,單點另計
  • 停車場:無
  • 無線網路:無
台北第一家土藏造型街邊店將於2018/04/09在三重集賢路正式開幕,來自日本傳統倉庫建築概念,純白牆面與深藍屋頂,充滿純樸日式風情。

餐廳採用迴轉取餐,也可以利用iPad點餐,由另一平台將餐點送到你面前。每吃完5個餐盤抽玩一次扭蛋,每個小朋友為了得到玩遊戲的機會,都多吃好幾盤壽司呢。

餐點有壽司,還有拉麵、烏龍麵、各式炸物等可以選擇,適合帶不吃生食的小朋友一起前來。三重與蘆洲爸媽想帶小朋友來體驗吃壽司抽扭蛋不用再跑遠嘍。

台北第一家土藏造型街邊店將於2018/04/09在三重集賢路正式開幕,來自日本傳統倉庫建築概念,純白牆面與深藍屋頂,充滿純樸日式風情。

用餐區採用大量原木裝潢,每二個座位上方有個扭蛋,只要扭中就會掉出小獎品來。

餐廳採用迴轉取餐,也可以利用iPad點餐,由另一平台將餐點送到你面前。

餐點有壽司,還有拉麵、烏龍麵、各式炸物等可以選擇,適合帶不吃生食的小朋友一起前來。

每吃完5個餐盤抽玩一次扭蛋,每個小朋友為了得到玩遊戲的機會,都多吃好幾盤壽司呢。


附近景點
約 340 公尺
大山公園
大山公園就在新北碧華國中旁,佔地3.5公頃,有活動廣場、兒童遊樂器材與景觀...
約 510 公尺
集智綠地公園(特色遊戲場)
集智綠地公園位在新北三重,是一座以早餐為主題的特色公園,2019/08/0...
約 530 公尺
爭鮮Magic Touch点爭鮮(蘆洲家樂福)
爭鮮旗下利用平板點餐、車車送餐的点爭鮮在全台已有12家分店,新北第一間分店...
約 610 公尺
慈化公園(特色遊戲場)
慈化公園位在新北三重,鄰近碧華國小,佔地0.62公頃。公園內林蔭茂密,設有...



沒有囉!
評分 去過 附近景點
Top